原燒 (12)

 

暑假中跟阿成夫妻一起去原燒用餐,

感覺原燒每年夏天,都會有推出比較優惠的午間套餐,

一人只要三百多大洋,就可以滿足吃燒肉的口腹之慾,

所以每年都要來去吃一次才行XD

原燒 (2)

 

這天比較早到,所以在一樓按了一張。

這種照片其實沒多大意義,不過既然都拍了,就放吧XD

原燒

 

簡單的餐具,這長夾挺順手好夾的!

原燒 (3)

 

檸檬水,吃燒肉還是要多喝點。

原燒 (4)

 

沾醬。

原燒 (9)

 

沙拉,梅醋蜜番茄,聽說很開胃好吃。

不過這個可以自己做,只是有點費工,哈哈!

(簡單作法可以看此篇梅汁蜜番茄)

原燒 (5)

 

鮮蝦和風沙拉,照片上沒看到鮮蝦耶,我也忘記有沒有吃到了。

原燒 (6)

 

南瓜馬鈴薯燉肉,有牛肉或是豬肉可選。

原燒 (7)

 

我選的是牛肉,肉給得挺多的,湯也挺香的,這湯品我有喜歡喔!

原燒 (8)

 

阿成不吃牛,所以他點了人氣拼盤。

我還來不及拍,他已經先烤下去了,哈~

原燒 (10)

 

我們都點哈燒拼盤,每一種肉質都不錯。

原燒 (11)

 

一邊烤一邊吃,如果不趕時間,這是挺愜意的。

原燒 (13)

 

洛神花雪酪,吃起來口感像冰沙。

原燒 (16)

 

鮮果楓糖布丁,還可以。

原燒 (17)

 

奶霜紅茶。

小莛說不夠甜,哈!

那一天我突然覺得,她應該也是螞蟻來著。

原燒 (14)

 

小王的燕麥奶,挺香的啦。

原燒 (15)

 

我的榛果摩卡冰咖啡。

原燒 (18)

 

飯後依舊是開開心心的聊天,

然後馬上就打了電話約小琨周末來桃園玩,

一整個非常有行動力XD

因為聊得比較久,所以小姐問我們飲料要不要續杯,

齁!冰咖啡也可以續杯耶,真是大大加分說!

原燒 (19)

 

 

原燒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