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玉珍饌蒸餃 (4).jpg

    

昨天晚上,說要去吃大四喜,

但是不知道為啥,可能無緣還是怎樣,

車子找個停車位之後,我們還是又去了別家!

這家叫做玉珍饌,在sogo附近,其實就在大四喜後方啦!

現在特價三籠135大洋,好像挺便宜的,加上一碗酸辣湯,兩個人就吃到撐了!

 

這是韭菜湯包,和鮮肉湯包.

其實我覺得普通,主要是他的豬肉味道我吃起來並不喜歡.

有可能是我太敏感,我對豬肉原本就比較敏感啦!

(中壢)玉珍饌蒸餃 (3).jpg

(中壢)玉珍饌蒸餃 (1).jpg 

蒸餃就好多了,雖然皮有點過乾有點硬,

但是因為裡面肉少,吃起來比較不令人害怕!

所以這一籠幾乎都是我吃的吧?

(中壢)玉珍饌蒸餃 (2).jpg

 

想吃很久的酸辣湯,也是普通.

裡面的豬肉絲一樣不合我意,酸辣度OK,不夠香!

我尪聽我碎碎唸,就去加了香油,果然有提味一點,哈哈!

(中壢)玉珍饌蒸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