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24)

 

 

上週去參加了袁詠琳【2 be Different】媒體聽歌會。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一定是要記錄下來滴。

 

這天到了台北,出了捷運站就鑽進小黃裡,

來到了社教館的城市舞台中的法藍瓷餐廳。

餐廳門口擺了好多祝賀的花籃耶!!

這只是其中一小角,看起來袁詠琳(Cindy)人緣挺好的溜!

Cindy~ (8)

 

一進餐廳,果然好多人哪!

而且大家都卡好最佳座位了!

Cindy~ (13)

 

管他位置看起來多滿,我還是硬擠到前面去,順便來去跟老公仔相認。

Cindy~ (12)

 

結果我就坐在這一大排聲勢驚人的攝影器材前面,哈哈!

Cindy~ (16)

 

舞臺上已經懸掛著投影布幕,就是袁詠琳的【2 be Different】。

主要是因為這一張跟她第一張專輯,風格是完全不一樣的。

之前大家對她的印象,應該比較停留在她跟周杰倫合唱「畫沙」,

其實她自己是個實力派歌手,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唷!

Cindy~ (10)

 

首先先播了一個預告片給大家欣賞,

基本上,我個人也蠻欣賞蔡康永的,我覺得他算是個有深度的人,

因此,會讓蔡康永推薦的,就真的是要有一定的實力。

緊接著就是播放「陷阱」MV,

我覺得Cindy在裡面的表演,既性感又有爆發力,整個聲光效果也超讚的!

Cindy~ (14)

 

接著Cindy就出場囉!

主持人先訪問一下,大概是提到這張專輯幾乎是Cindy自己一手包辦,

也聊Cindy本身在做這張專輯的心情轉折。

Cindy~ (17)

 

Cindy還現場自彈自唱了一小段,聽說她會的樂器很多樣,

而且唱現場,歌聲真的很優,實力非常堅強!

Cindy~ (18)

 

瞧她唱得可陶醉了~~

Cindy~ (19)

 

主持人相當了解現場的需求,還請Cindy擺幾個pose給大家拍照呢!!

Cindy~ (15)

 

接著聊到了「聽我說」這首合唱歌曲時,爆點來了!!!

Cindy~ (20)

 

原來是對唱的男主角李玖哲出現了!!

還帶了一堆"激情"的祝福,超爆笑的!

像這個雞冠,他說是「勇奪雞冠」,

還有一大堆其他的成語,也都故意用諧音來祝賀,還蠻好玩的。

Cindy~ (21)

 

最狠的是主持人竟然要Cindy吃一口雞冠,連我都替她冒冷汗了,

她竟然還是堆著笑臉咬了一口@@

Cindy~ (22)

 

這個橋段真的還蠻爆笑的,李玖哲表情也超多的。

後來我週六看到你猜的節目上,那一位山寨版李玖哲,就會哈哈大笑!

Cindy~ (23)

 

接著是電子媒體部分,

他們訪問時用那種收音麥,講話只要小小聲,所以我在下面都聽不到XD

Cindy~ (24)

 

最後,他們兩個即興對唱了一小段,也挺好聽的喔!!

其實我也蠻喜歡李玖哲的一些歌,像:想太多、你好嗎?我會好好過...

Cindy~ (25)

 

然後主持人繼續訪問其他首歌曲的創作背景和心境。

一邊就播放這幾首歌當背景,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次聽到的聽說、把傷心打碎、釋懷。

曲都是Cindy自己做的,釋懷是賴雅妍填詞的。

Cindy~ (26)Cindy~ (27)

 

整個媒體試聽會大概這樣落幕了,

最讓人驚奇的是後面這一段!!!

Cindy竟然來台下跟我們近距離接觸,閒話家常耶!!!

聊天過程中,我覺得他們藝人或是帶宣傳的大姊都好親切耶!(又很好笑XD)

一聊起來還真是沒完沒了,尤其是聊到吃的,哈哈!

原來Cindy很喜歡吃豬扒包和螃蟹,所以她到香港去宣傳表演時都一定會去吃。

我說我沒吃過豬扒包,她還說那她做給我吃算了

(這張照片是一位專業攝影人提供的,我好喜歡這張,3Q~~)

Cindy~ (29)

 

Cindy整個人非常的活潑好相處,

竟然聊著聊著也可以跟現場的部落客尬起舞來了!

Cindy~ (28)

 

後來也跟我們合照,噗噗,其實我很害羞啊!

而且,為什麼每次遇到大場面,我都只會比YA啊!!!

(小桃頭像好好用XD)

Cindy~ (30)

 

後來,因為現場有兔包、老公仔、屁熊、發條......好幾位圖文部落客,

他們就決定要畫一張素描送給Cindy。

Cindy明明就是麻豆,但是爽朗的她,也很自在的吃起午茶了。

Cindy~

 

這位達人好會畫喔!!畫得超逼真的!

Cindy~ (2)

 

老公仔也畫得很可愛!

Cindy~ (3)

 

真的好羨慕他們信手拈來就可以完成一張圖畫啊!

Cindy~ (7)

 

ㄚ,我是誰啊!

我是小桃啊!只會吃吃喝喝不會畫畫溜!

所以當然要抓住大家素描的時間去嗑一下點心XD

這薯條好吃喔!

Cindy~ (4)

 

這應該是果凍類的,造型像花一樣,真是可愛。

Cindy~ (5)

 

蛋糕類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Cindy~ (6)Cindy~ (11)

 

我家老公說這個三明治很不賴,

但是我不想現場張大口咬,就算了XD

Cindy~ (9)

 

對了,如果想欣賞一下陷阱的MV,可以點<這裡>欣賞喔!

我覺得還蠻有層次,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