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除濕機 (22)

 

 

11月中,在燦坤會員招待會買了一台除濕機,

到現在也用了兩個月了,

雖然最近很懶得寫blog,但是還是來紀錄一下好了。

 

這次買的是三菱的除濕機,型號是MJ-E100WX。

基本上會選這一台,有兩個原因,

第一,很多年以前,曾經有朋友跟我推薦過三菱的除濕機,說"乾衣"效果超讚。

第二,這牌子我喜歡,然後,這一台很漂亮。

就這樣,不是因為做過什麼功課還是有其他考量,哈!

三菱除濕機 (24)

 

關於製造日期,電壓,除濕力啥的,都標示得相當清楚。

B式設計自動除濕,適用溼度1-40℃ 。

三菱除濕機

 

要開箱囉XD

三菱除濕機 (2)

 

保護得很好。

三菱除濕機 (3)三菱除濕機 (4)三菱除濕機 (5)

 

第一次看到除濕機包得這麼完善,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XD

三菱除濕機 (6)

 

首先要先把濾網裝上去。

三菱除濕機 (7)三菱除濕機 (9)三菱除濕機 (10)

 

濾網就是裝在上面那裏。

三菱除濕機 (19)

 

這組濾網可以浸泡清洗,每三個月一次,約可使用兩年。

我覺得貼一張提醒貼紙在這裡,真的很貼心!

這樣就不會忘記要清洗或更換啦!

三菱除濕機 (20)

 

另外還有一個抗氧化天然藥草盒,放在後面出風口的。

這可以抑制衣服變黃、創造養生好空氣。

(所以這一台除濕機的乾衣功能是很大的一個重點XD)

有些衣服不能丟烘乾機,就可以晾掛起來,把除濕機擺在下頭,把衣服"吹乾"。

三菱除濕機 (8)

 

就裝在這裡囉!

三菱除濕機 (14)

 

來看一下除濕機的正面!

將將,是不是真的挺美的!!

白色的家電用品真的還是深得我心!

雖然是簡單的造型,但是我真的覺得好美。

(對了,剛開箱拿出來之後,

要先擺著讓它靜止半小時,再正式插電使用比較好喔!)

三菱除濕機 (11)

 

背面是這樣,也是很簡單,一體成形。

三菱除濕機 (12)

 

下面還是有貼一張型號表。

三菱除濕機 (13)

 

面板操作也很簡單,首先當然是打開電源。

三菱除濕機 (15)

 

接著選看要「輕鬆濕控」還是「輕鬆乾衣」。

三菱除濕機 (17)

 

選了「輕鬆濕控」,這裡還有四種設定可以選擇,

抑制黴菌那功能很炫,可抑制壁癌及塵蹣發生。

選「輕鬆乾衣」就不用了。

接著,再選取自動擺葉,有三種擺動幅度可以選,最大擺幅是135度喔!

三菱除濕機 (16)

 

如果選了「輕鬆濕控」,還會告訴你現在濕氣有多重,

我家每次一打開都是80%,是怎樣XD

三菱除濕機 (18)

 

下方透明的部分可以看到除了多少水了,我是看到快滿了,就會先拿去倒掉。

(其實萬一真的滿了,機器就會停止運作,上面滿水燈也會亮。)

三菱除濕機 (23)

 

水箱是這樣,4.5L,還蠻清楚的吧XD

三菱除濕機 (21)

 

 

用了兩個月,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啦!

除濕力真的還蠻強的,雖然聲音也不算小,

(乾衣功能的風聲比較明顯。)

大家參考看看囉!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