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Prada的惡魔.jpg 

今天下午Yin問說要不要一起看穿著Prada的惡魔DVD。
因為她弟託她還片,今天到期。
這部電影在去年中秋節左右就上檔啦!
我一直想看卻一直沒看,當然說好囉~
呼~我竟然在隔年的元宵節檔期才看到~


一開始說要在我教室看(喔~我們教室都有投影機啦~)
因為她的DVD沒有遙控器,所以不能選中文字幕~
我說我的遙控器也壞掉,不過可以試試看~
結果當然不行,那個...沒有中文字幕我是看不懂啦~

整部電影裡聽的最清楚的就是:That's all....
哈哈哈~
真酷~我好想用這種口氣跟人家說說話~


不行~那就用我的電腦看~
ㄘㄟ~我的音源線今天也熊熊秀逗~
yin說要不然去她教室用電腦看,
結果....她的電腦讀不到,
............後來,拔了她的音源線來我教室用我的電腦看!!!

嗚!走來走去~窗簾拉來拉去~還真辛苦啊~

其實這部的內容,大家應該聽過很多評論啦!
我想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跟yin是一路狂笑加討論,
還會互相問說,在電影院敢笑這樣大聲嗎?哈!

我個人覺得感覺比較強烈的只有兩三點

1.事業跟生活.家庭.朋友...是不是真的那樣難兩全?

2.安德莉亞擔心米蘭達不知道要被換掉總編地位時,
   那一種護主心切的心態,
   在米蘭達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宣佈了另一個結果時,
   有沒有覺得自己的同情突然多餘?
   有一種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感覺!!

3.要是讓你我選~你要選怎樣的路??

ㄎㄎㄎ~我是XXXXXXXXXXXXXXXXXXXXXL.........哇哈哈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