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 (18)

 

夜晚的十分老街相當的有韻味,雖然我也沒有白天去過。

靠著這樣一條小小街道發出的燈光,十分溫暖而迷人。

大家就在這裏放天燈,許下心願,感覺很美。

十分

 

看一下,各顏色的天燈,意義都不一樣。

配合日客,當然也有日文版說明XD

天燈大約是100-150大洋,看顏色,四色的最貴。

加一串鞭炮大約是50-60大洋。

一開始我們看到有人加鞭炮,效果相當好,就下決心等我們放時也要加鞭炮。

而且,那時也馬上聽到一旁的客人大聲的說:我要加鞭炮!

廣告效果超好XDDD

十分 (27)

 

所以看一下顏色,大概就可以猜出他們的心願XD

十分 (2)

 

這將會是學子的青春記憶啊!

十分 (3)

 

這小娃兒也煞有其事的寫下願望,問題是,誰看得懂啊!!!!

我跟他說,讓阿姨拍個照好嗎?

他居然也很認真的配合!真是太可愛了!

十分 (26)

 

恰巧看見小孩在玩仙女棒,有一種單純的美好。

十分 (20)

 

這裡有很多天燈紀念品,可以挑一個喜歡的帶回家做紀念。

十分 (1)

 

這種氣氛的催化下,不買一個很對不起自己。

小王有挑了一個「十分幸福,永保安康」的帶回家。

十分 (8)

 

也可以買DIY的回家自己組裝。

十分 (6)十分 (7)

 

也有杯墊之類的。

十分 (9)

 

後來看到這家也不錯,不過已經買了就算了。

十分 (10)

 

好像是遊客來遊,必拍的郵筒。

十分 (11)

 

沿著老街緩緩走向十分車站。

十分 (5)

 

會看見靜安吊橋。

十分 (4)

 

不用三五分鐘就到車站了。

十分 (12)

 

有些朋友,一邊欣賞著今天拍下的照片,一邊等火車。

十分 (13)

 

火車來囉!

十分 (14)

十分 (15)

 

這是另一方向的火車。

十分 (16)

 

然後,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我跑步去追火車!

因為想要看火車經過老街的畫面@@

結果大家都很悠閒的從鐵軌退到街道上,只有我氣喘吁吁啦XDDD

十分 (19)

 

後來,我們就先去古早味麵茶吃晚餐,吃完晚餐又回來放天燈^^

我只先寫了一句就忙著拍照,看小王寫得蠻正經的。

十分 (21)

 

怎麼寫到後來會有這種願望XD

那我也想每天當大少奶奶XDDDD

十分 (22)

 

yin跟龍哥一起寫在這一面,上面是yin寫的沒拍到,

這是龍哥寫的願望,他要環遊世界百國,目前達成72國了!!

他今年寒假還去杜拜玩,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十分 (23)

 

跟老闆娘說我們願望寫好了,他還很驚訝,

因為大家都寫滿滿的,只有我們最不貪心XDDDDD

她還說,昨晚忙到三四點,筆也被寫壞了一堆XD

後來,她就來幫我們綁上要點火的金紙,準備要放天燈了。

對了,我們有加鞭炮。

十分 (24)

 

讓小王跟龍哥先拉天燈,後來我們也去摸一下代表XD

其實還蠻燙的唷!

十分 (25)

 

接著就把天燈放掉了,飛得相當成功!

鞭炮也很成功!

心願都能達成!!

十分 (28)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