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茶店 (8)

 

這天在十分的天燈廣場看完天燈之後,我們就到十分老街去逛逛並且覓食。

這裡的店家在在十分車站旁,沒有火車時,大家就沿著鐵軌走,真的很特別。

麵茶店 (1)

 

在第一間賣天燈的店家停留了一會兒,老闆娘說要吃飯就快唷!

因為昨天元宵節大家忙到凌晨三四點,所以今天很多家店都沒開,只有三家賣吃的有開店營業哩!

一開始我們其實是半信半疑,後來發現,還真的沒有幾家店開門!!

一邊晃一邊看紀念品,消磨許多時光,

進了一家快炒店,老闆在後頭忙著炒菜也沒空出來理睬,我們只好默默的離開。

又晃了一會兒,平時大約五點就吃晚餐的我和小王,

此刻,肚子還真不爭氣的給它感到很餓XD(這時大概已經七點多吧!)

於是就說:唉呀!麵茶也可以啦!甜食也沒關係,可以先墊肚子再說!

所以,我們就進了這家古早味麵茶店,哈。

麵茶店 (2)

 

走近一看,原來有雞絲麵的嘛!XD

麵茶店 (4)

 

這天我們坐在第八桌,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XDDDD

麵茶店 (3)

 

飢腸轆轆,又看到店裡人手一碗雞絲麵,

毫不考慮就先點個4碗,再加點甜湯就遞出去了!

不過我現在才看到有「太白粉」哩!

之前好像看超人豬寫過,不過那時我眼睛根本沒看到這東西XD

麵茶

 

點了餐,我順便亂拍一下。

這茶壺挺有味道的。

 麵茶店 (5)

 

這就是碰餅啊?

麵茶店 (6)

 

一會兒,杏仁茶加碰餅先來了。

碰餅看起來有點像大燒餅,看起來頗特別。

麵茶店 (7)

 

碰餅泡在滾燙的杏仁茶中,一下子就都軟了,搭著杏仁茶吃,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只有吃到兩三口,剩下都被小王嗑光了XD

麵茶店 (9)

 

花生湯看起來也不賴。

麵茶店 (10)

 

甜點都快吃完時,雞絲麵終於出現了^^

看起來很像清湯掛麵,就一團雞絲麵,一個蛋,幾根小豆苗。

不過不知道是真的太餓了還是怎著著,我覺得好好吃~XD

油蔥味超像統一肉燥麵的調味包,本來就是我的菜啊!

麵茶店 (11)

 

吃完一碗熱騰騰的雞絲麵,真的好滿足!

接著,我們準備去放完一個天燈,就要回家了^^

下一篇再來看我們的天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