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 草莓 (14)

 

一年一度的採草莓季又到了,

我們都笑稱說,這同時也是一年一度的同學聚會,

因為每年到了採草莓季,我們就會到苗栗去找小琨同學。

結果現在究竟是假採草莓之義行聚餐之實,還是怎麼的,已經不可考XD

 

這次依然是到同學他們班上家長的草莓園去採草莓,

地點在公館,從桃園過去的話,公館比大湖近一點。

我們228去採的時候,一斤是180大洋,應該是蠻便宜的吧!

(唉呀~老闆娘當然有再給我們沙必思一些些啊XD)

公館 草莓 (8)

 

這個草莓園,連續兩年來採都覺得草莓品質很棒!

左右各一大片,還蠻舒適的。

公館 草莓 (7)公館 草莓 (3)

 

讓大家看一下鮮豔可口的草莓^^

公館 草莓 (2)公館 草莓 (4)公館 草莓 (5)

 

這次我專挑奇形怪狀兼碩大的採XD

28 (2)

 

為了怕草莓熟得太快,爛掉,我還特地剪了很多顆比較生的,

結果竟然被阿成嫌棄XD

公館 草莓 (1)

 

對啦,他們採的就是比較正常版美型草莓。

公館 草莓 (6)

 

這次採回來的草莓,我一口氣就全部都給它洗乾淨。

公館 草莓 (12)

 

等到水分稍微瀝乾之後,我就把一半的草莓切半,放到保鮮盒裡,冷凍保存!

反正很多進口的水果不也都是冷凍保存嗎?我是自己這樣想啦!

結果事後證明我是"假會",因為拿出來解凍後都出水了,只能變成草莓果醬了XDD

還好之前就嗑掉一些新鮮的草莓,

還有一些就是切片夾到吐司裡當早餐吃,超讚的!!

公館 草莓 (13)

 

同學帶我們去的就是就是這個「福基果園」,衷心推薦給大家!

公館 草莓 (9)

 

位置就在苗栗公館鄉農會對面。

公館 草莓 (10)

 

如果這樣還找不到,那就找一下有名的福樂麵店!

草莓園就在福樂麵店斜對面!!

話說這家福樂麵店,生意還真是好得不像話,已經下午一點多了,人還這麼多!

所以我們已經說好,下次要找一天十點多就衝過去吃午餐,

下一次是哪時啊!快點約一約吧XDDD

公館 草莓 (11)

 

 

福基草莓園(聽說到4/10之前都還有草莓可以採唷^^)

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3號

037-224812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