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學同學補請婚宴
在中壢的儷宴美食館
原訂12點開桌~我們到停車場時大約11:40分~
停車場已經有很多人了~幸好還是有車位~
現在應該只要是週休假日都算好日子吧~

不管到哪一場婚宴
一定有人遲到
而且絕對不會只是少數幾個
所以到12點半正式開桌
我想這真是中國人改不了的壞習慣
有時提早到都很像小白
準時到又怕沒車位
晚點到又怕沒座位
....唉~

今天我們那桌同學桌
僅僅坐了"5"個人
真是給他吃到撐~
(因為大家之前都回南部去參加了~留下來參加補請的同學就是懶惰的我們~)

一開始湯圓 真好吃 害我一顆接一顆   
應該是元宵沒吃湯圓的原因  哈哈~


從一開始的冷盤
大家像是秋風掃落葉一樣~
速度很快的解決掉~













一直到這個紅蟳米糕之後
大家就吃不下了
我也懶得拍照了
此時新郎就過來哈啦~
一直哈啦到甜點都上來了還繼續聊




這時候燈光突然亮起
還有音樂聲響起
我們心想應該是結束了吧
但是新郎還在跟我們聊念研究所和蜜月旅行的經驗
聊的不亦樂乎
這時
新娘走過來說
ㄟ~他說菜已經上完了!!
新郎才恍然大悟要去送客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郎聊到忘我  忘記要送客
結果客人也在下面狂聊都沒走的囍宴~
總之~大家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