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14(MSN)撞球 (3).jpg  


唸研究所那兩年,壓力大到一個無法排解的境界!
每天晚上打開電腦,明明該敲一點作業、報告或論文~
但是,每天開機的第一件事就是上msn跟同學或是同事玩遊戲!
玩來玩去大概就是撞球、接龍、旋轉泡泡球,哈!
而且每次都玩到深夜!
連一篇文都沒看!
還有當時懷孕的
yumm,寒假我在娘家跟他對戰到深夜,
她輸太多時,還會給我偷偷換手給他尪,哈!

後來jam在寫論文那一年,我們還是繼續玩!
現在大家都畢業了~反而已經很久沒玩了!

我家小弟好像還蠻會打撞球的,還買了一組昂貴的球杆放在球室的vip。
他假日跟同事的嗜好好像也就是打撞球~

這支爛球杆好像是他讀五專時,參加社團比賽得到的獎品之ㄧ~
他都丟在牆角沒在用說~
070514(MSN)撞球 (2).jpg070514(MSN)撞球.jpg

之前還沒結婚的時候,我常常央他順便帶我去見識一下!
因為我好想要像陳純甄還是柳信美、費雪那樣,很帥勁的沖一下球唷~
但是我弟老是潑我冷水,說:唉唷~妳連半顆都撞不開的啦
真的嗎?我覺得我可以ㄟ~
改天帶我去玩一次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