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4CQ2。一百元快剪專門店。 (3).jpg

 

週一晚間,明明就已回家也吃過晚餐了。
我們還是又出門去中原夜市晃了一圈。

一邊逛夜市,我跟小王說,他的頭髮好像變長了。
他竟然說那就去剪百元剪髮吧!
耶~
係金ㄟ嗎?
我一時想不起附近哪裡有百元剪髮耶!
印象中是靠近元智的那間家樂福才有說~
倒是小王記憶力還真不賴,他說中華路上那間中原店也有啦~
所以我們就往家樂福前進了~


一進去賣場,果然有耶!
我看他大概已經完全攻站所有的家樂福了,是吧?

有號碼燈和紅綠燈,真的頗新鮮。
聽說每個燈亮起代表要等多少時間,這個時間是有準確的,不是唬弄的唷!
外面的螢幕都是播連鎖店的創始人上電視的訪談。

080514CQ2。一百元快剪專門店。.jpg

很興奮的投入一百元,出現一張票卡。
來不及拍那個號碼票卡,小王就被叫進去了。

080514CQ2。一百元快剪專門店。 (1).jpg

我在外面等待的時間,
觀察了一下,都是男生進去剪說。

望著前面幾個走出來的仁兄,
心裡五味雜陳。

我覺得他們剪起來都有點小矬耶~
就是那種乖乖型的西裝頭捏!

真擔心等一下小王出來不知道會怎樣?

後來小王出來了。
我覺得還好耶!
也許是因為他有跟設計師說好要剪怎樣,所以跟以往也不會相差太多。

倒是他說剪髮時,
不知道設計師是不是因為強調快剪,所以拼命揮動剪刀。

但是小王的頭髮也很多,所以剪到手酸。

一邊減一邊甩手哩~
還回頭跟其他設計師苦笑,
最後終於忍不住跟小王說:你的頭髮好多啊~

哈哈~
他應該覺得一百元很難賺吧~

是說小王最近還真給他反璞歸真啊~
從之前的空氣概念,雨果,洗加剪都要花上六七百大洋,
後來到一般美髮連鎖店也要四五百。

現在竟然到百元剪髮耶~
齁齁~
真的是有給他勤儉持家,讚啦!

其實我有想過他應該是受到雨果vivi的啟示,
之前去雨果給vivi剪髮時有聊到,男生短髮其實很難有什麼造型。
短髮主要就是要好整理,長髮還比較多變化。

我覺得也是耶,
從某一次有設計師參考陳冠希的髮型,
小王覺得還蠻符合他的頭型之後,
後來每次幾乎都是跟設計師說兩旁剪貼一點,上面打薄。

ㄚ這樣根本不用設計啊~哈哈~
所以真的是百元快剪就行了啦~

雖然像鬢角的地方沒有修的很乾淨,
但是回家稍微用刮鬍刀修乾淨就好了~

是說,要是我,偶而還是會想去雨果這種地方。
給他享受一下放鬆的洗髮溜~
光看到熱毛巾就覺得要放鬆睡著了~哈~

080514CQ2。一百元快剪專門店。 (2).jpg


ps.第一張的金莎是去雨果時,小姐給我們吃的。
 大家不要覺得剪髮跟金莎有啥關係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