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7~叨叨絮絮.jpg  



☆這張照片是用D80試拍的~
效果還真的不錯ㄟ~
單眼相機果然不一樣啊!...突然好想要有一台~


☆google把我的廣告停權了,害我的零用錢飛了!
 有點想另起爐灶。嘻嘻~
 不過最近很忙,整個時間被壓縮的很無力,等寒假再看吧~

☆最近夜裡會咳嗽,是怎樣?我明明就沒有感冒。
 果然這樣一直講話,喉嚨很傷啊~

☆突然很想去做眼睛雷射手術ㄟ~
 雖然明明知道我自己是卒仔沒那個膽,還是會想說。
 是說,大散光可以雷射嗎?

☆之前在家看扶桑花女孩,還真的蠻好看的。
 我覺得女主角真漂亮,有一點以前宮澤理惠的影子。
 好美。
 那個豐川悅司,唉,他以前"跟我說愛我"的帥勁呢???
    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現在周五上課回家喜歡看星光大道。隔天去上課又精神不濟。
 小玉和may也是,哈!

☆其實最近有點懶得寫blog了,有很多私人情緒的因素啦!
 忙啊累啊煩啊~都有!
 加上最近又來了一個以前認識的人固定收看,
 這兩週來幾乎每天都會看見她的ip,其實感覺很怪啦!
 說不上是討厭啦,但是有種被窺視的感覺!
 嘖嘖嘖~難以形容!
 也許是我還是很小心眼,要是可以把她當一般格友就好了!
 有時真的很想關掉不寫了,但又怕對不起我親愛的格友們啊!
 所以我會再調適一下我的心態.
 是說,人生怎麼這樣多無奈,
 我覺得我好像都不能改變啥,永遠都是要調整自己心態,有點委屈說!


☆今年桃園的花好像比較不美,比起去年顯的比較少,也比較瘦弱.
 有空整理一下再放上來好了,看能不能跟台中幫的新社花海pk一下!
    不過我覺得遜掉了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