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小櫃子滷味 (8).jpg

       


在中原夜市有很多家滷味,生意都還不賴。

有一次我們就想說要來試試看這種冷的滷味到底好不好吃?

(他就是切一切就直接吃,沒再燙過耶~)

於是我們就挑了總是有最長的排隊隊伍的這一家「小櫃子滷味」。

(中原)小櫃子滷味 (4).jpg 



我看老闆娘的手從沒停過。

(中原)小櫃子滷味 (2).jpg 



就這樣一包,開始邊走邊吃。

嘖嘖~逛夜市就是要邊走邊吃對吧?

(中原)小櫃子滷味 (5).jpg 



味道還不賴唷~酸菜更是好吃!我很久沒吃到好吃的酸菜了!

(中原)小櫃子滷味 (6).jpg 



不過用叉子吃滷味要邊走邊吃太困難了,

所以我們坐在茶克拉一邊喝飲料一邊嗑完這一包滷味。

三兩下就搶食光光!

(中原)小櫃子滷味.jpg



後來有一天下午,我剛好有去附近,本來是想買隔壁這家韓國烤肉捲當晚餐。

但是他竟然還要半小時才營業@@

所以我就沒吃到~韓國烤肉捲也是超好吃的!

以前我念學分班時有時會買回去給小王當宵夜,放在車上自己都好想先偷吃一口。

(中原)小櫃子滷味 (3).jpg



結果我買了太多,一個人當晚餐吃就沒那樣好吃。

東西真的要有人一起吃才好吃,看是家人還是朋友。

如果一個孤伶伶的還真覺得食物不好吃~

留下來冰到冰箱,等晚一點小王回家給他吃,

他大概是學校活動完不但累了也餓了,說好吃~

哈~好吃就好!

(中原)小櫃子滷味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