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市場 旗魚羹 (1)

 

嫁到小王家,才知道延平市場這個地方,

一開始覺得這是他們家的第二個廚房,每每不開伙時,就到這裡買東西回家吃。

從早餐到午餐到晚餐,都有的吃XD

 

像這家旗魚羹,以前是他們家早餐蠻常吃的東西,

不過後來因為大家早上都吃素了,所以,我們這次是午餐時間來吃。

先讓大家看一下價位是多麼的平易近人,最貴的東西才30大洋!

這也是我們到桃園之後,每次出門吃小吃,都會忍不住比較的原因之一XD

延平市場 旗魚羹 (6)

 

在店裡坐下來,點了餐,發現到了中午生意還是頂好,

一家子幾口人忙進忙出,也沒得閒。

延平市場 旗魚羹 (2)

 

點了一碗旗魚羹,30大洋,

一看到有很多塊魚羹,就覺得值回票價。

魚羹口感很不錯,雖然吃不到整塊的魚,但是蠻札實的。

湯頭勾了一點芡,但是蠻清爽的,只有一點甜甜的滋味,

灑一點胡椒和香菜,淋上一點點烏醋,就很棒了。

延平市場 旗魚羹 (3)

 

炒米粉,20大洋。

雖然口味很簡單,但是淋的湯汁不死鹹,真的便宜又好吃。

重點是,淋的湯汁份量剛剛好,讓米粉吃起來很順口,不會很乾。

延平市場 旗魚羹 (4)

 

炒麵也一樣的作法,口味應該差不多。

便宜又大碗啦!

延平市場 旗魚羹 (5)

 

說到炒麵,我又要來囉唆一下,

我好像從小就不喜歡吃油麵耶!

要是有得選我還真的都不會選油麵,

除非是涼麵那種沒得選的。

好怪喔!

關廟麵、外省麵那種白麵我愛吃,

新營鹽水一帶,豆芽菜的那種扁意麵我也很愛吃,

板條、米粉我也愛,

怎麼唯獨油麵我就不是那麼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