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三餐 (4)

 

之前有次晚上經過渡三餐,外帶一份食物回家當消夜吃,

覺得好好吃喔,想起來就很想再吃,

這天晚上剛好比較晚吃晚餐,可以遇到渡三餐,當然就來去了。

 

在中正路上會看到這個招牌,晚上六點過後才營業,白天找不到的啦!

渡三餐 (14)

 

彎進巷子裡就看到了,其實渡三餐就是這樣一個小攤位,

不過陸續都一直有客人,聽客人點餐的速度,可以判斷也都不是第一次來。

通常第一次來的,應該會想比較久,常來的都是直接吆喝一份吧!

渡三餐

 

老闆娘和一位助手,還蠻忙的。

渡三餐 (2)

 

桌上的沾醬,沾羊肉吃很搭喔!

渡三餐 (3)

 

招牌控肉販,根據我自己推算,應該是40大洋。

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控肉不算是滷很久很軟爛的,味道也不屬於很入味很鹹那種,

但也不會柴,口感還不錯。

渡三餐 (5)

 

相較於控肉,這小黃瓜和醃蘿蔔真是無敵霹靂好吃,

甜甜鹹鹹的,脆脆的,很開胃。

渡三餐 (7)

 

我愛吃荷包蛋,一定要點的。(一個10大洋)

以前曾經說過,我這個人,有荷包蛋情節

吃啥麼東西,只要加一顆荷包蛋,心理上就會感覺很豐盛XD

渡三餐 (6)

 

點了一盤苦瓜,超好吃的,鹹香鹹香,脆脆的,重點是一點也不苦!

(根據我自己推算,應該是30大洋。)

渡三餐 (8)

 

當歸羊肉湯,當歸湯頭我還蠻喜歡的。

這天羊肉稍微韌了點,不過挺新鮮的,沒有羊騷味,

沾上獨家醬料或薑絲,不錯喔。

(根據我自己推算,應該是60大洋。)

渡三餐 (9)

 

老實說,特地去吃,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卻沒覺得特別的好吃,

可是,之前外帶回家一次,那天一邊看新兵日記一邊吃,真的是覺得爆好吃的。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是那次肚子太餓還是心情太好XDD

渡三餐 (10)渡三餐 (11)渡三餐 (12)渡三餐 (13)

 

 

渡三餐傳統小吃

桃園市中正路和和平路交叉口

0917380901

晚上6:00~凌晨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