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宗 (8)

 

這是之前到宜蘭吃吃喝喝的小旅行^^

因為,吃的點比遊玩的點還多XD

這天早上出發,到宜蘭時,其實還沒到午餐時間,

不過想說要一路吃吃喝喝到民宿去,

因為不確定民宿「古舍古鄉」附近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不過後來才知道,民宿本身也有餐廳,結果我們抵達民宿的時候,根本完全吃不下了@@

第一站吃的是鵝肉宗。

其實這一條路上,根本是雞鴨鵝大彙集,除了鵝肉宗之外,另外還有黑雞發和鴨肉送哩!

 

不過我是之前在明水露家看到鵝油飯,

心裡便一直思思念念的想去吃吃看,所以當然是直接進了鵝肉宗了。

對面有專屬停車位,蠻方便的。

鵝肉宗 (1)

 

店面其實沒有很大,大概四桌左右而已。

鵝肉宗 (2)

 

來得很早,所以一開始只有我們一桌,後來陸續也都有人進來了。

這應該是老闆家的小朋友,兩隻眼睛咕溜咕溜得看著我們,

一回看她,她就不好意思地喝著自己的飲料了。

鵝肉宗 (3)

 

點了一碗乾麵,好像是20大洋。

蠻便宜的,上面的醬也蠻特別的。

鵝肉宗 (4)

 

一直超想吃的鵝油飯,大約也是15-20大洋,吃起來米飯粒粒分明,很Q,鵝油很香,很順口。

那個鵝油蔥酥再多幾片更讚XD

這個算是我的菜,搞不好我一次可以扒兩大碗。

鵝肉宗 (7)

 

點了兩人份的鴨肉,鴨肉一兩18大洋,可是我對斤兩一點概念也沒有,

想到明水露老闆娘有寫,可以直接說要幾人份的,

我湊過去問一下老闆娘,她說兩人份給我做個150左右,我就OK啦!!

我不知道這樣換算下來,便宜還是貴,但是兩個人吃,分量剛好,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總比一份要點400大洋,卻大一份,吃不完又要打包,來得好。

所以是看個人心態啦XD

鵝肉宗 (5)

 

沾醬忘記是怎樣的味道,不過不錯。

鵝肉宗 (6)

 

這鵝肉有煙燻過的香氣,很香喔!!

吃起來不柴,本身有點鹹味,沾上醬更好吃,我還蠻愛的!!

鵝肉宗 (9)

 

鵝肉宗

http://goose.tbm.tw/WebMaster/?section=1

地址:冬山鄉廣興路288號

電話:03-9616318

 

 

第一天

鵝肉宗亞典菓子工場嘉澎碳烤阿婆蔥油餅→三星地熱→古舍古鄉民宿住宿

第二天

古舍古鄉民宿,早餐→玉蘭茶園→泰雅生活館→回家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