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茶園 (2)

 

這一篇純粹是清照片,不好意思喔XD

 

這一天從古舍古鄉民宿離開,沒打算要去哪,

想說回家路上,經過哪裡就到哪裡,

重點是,一定要回到三星鄉買三星蔥就好了XD

 

下山第一個經過的地方就是玉蘭茶園,先下來拍拍照。

玉蘭茶園 (3)

 

這個茶壺好像是必拍的。

玉蘭茶園 (2)

 

往裡面看去有很多茶行,不過因為時間還很早,幾乎都還沒開耶!

玉蘭茶園 (9)

 

看到了jam說有賣超好吃滷味的祥發,但是,也還沒開始營業啦。

玉蘭茶園 (4)

 

慢慢地走到玉蘭旅遊服務中心,想問一下,這一帶應該要怎樣玩??

玉蘭茶園 (7)

 

結果裡面沒有人,只有這隻喵喵。

玉蘭茶園 (5)

 

其實這隻喵喵還挺讓我害怕的,

她從椅子上跳到桌子上再跳到地上,一路朝我走來,害我節節後退XD

後來我有一點點落荒而逃的狼狽感(我果然還是會怕貓啊@@)

玉蘭茶園 (6)

 

有看到一條步道入口,不過沒走。

玉蘭茶園 (8)

 

這裡不是應該要有一個涼亭,和很多茶樹的嗎?

是要打那兒上去呢?路好開嗎?

去過的朋友要不要跟我說一下啊XDDD

 

第一天

鵝肉宗亞典菓子工場嘉澎碳烤阿婆蔥油餅清水地熱廣場古舍古鄉民宿住宿

第二天

古舍古鄉民宿,早餐玉蘭茶園→泰雅生活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