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6).jpg        

 

最近肯德基爺爺廣告打得兇,不管是電視上還是廣播都有聽到塔塔香魚排堡和「燒餅~」

還有2/23-3/22不限時段,任何豪華經濟餐,第二套半價!

第二套半價,對於兩個人的我們,是非要去吃不可啦!

 

於是有一天晚上就和小王騎機車到中壢去吃肯德基,

說到騎機車,騎機車真的有騎機車的fu,

在風雨交加的時候,假如只有前面的人套一件雨衣,

後面的人非得要緊緊抱著前面的人,這樣才不會淋濕。

起風的時候亦是如此,緊緊擁抱的溫暖勝過一切。

(噗~好噁,我八成是中了敗犬女王那個小草莓盧卡斯的毒!)

 

這天我們點了一個1號餐和二號餐。

分別是吮指雙雞餐和異國輕鬆捲餐。(吮,音ㄕㄨㄣˇ)

KFC (5).jpg

 

兩個都是雞塊唷!微辣的口感,讚~

味道果然跟印象中相去不遠。

學生時代超愛吃肯德基的雞塊和比斯吉的。

KFC (7).jpg

 

這是兩個不同口味的輕鬆捲。

好啦!我承認這樣拍好像有點白目,誰知道哪個是哪個啊?

反正就是有三種口味讓你選兩種,我選了墨西哥雞肉捲和凱薩雞肉捲。

夏威夷派對雞肉捲就等下次有機會再吃了~

KFC (1).jpgKFC (8).jpg 

 

這是墨西哥雞肉捲,微微的辣,不錯!

KFC (4).jpg 

 

這是義大利凱薩雞肉捲,味道比較淡。

嚴格說來雞肉捲味道不錯,可惜內餡大約只有半個捲的分量。

不過我們當然不奢望可以像廣告那樣爆餡囉~

KFC (2).jpg

 

兩杯柳橙汁。

KFC.jpg

 

這天差點為了這兩杯柳橙汁消化不良。 

我們本來是點加大的柳橙汁,但是上了二樓之後,

要換座位時,不小心打翻了!!

人總是容易在丟臉時脾氣不好,這時候就會開始推卸責任,

小王怪我為什麼囉哩八唆說要換座位?

我怪他為何要用單手拿餐盤?

怪來怪去覺得於事無補,只會破壞用餐氣氛,還會消化不良;

所以就各自認領自己的錯,便開始用餐了。

後來小姐送雞肉捲上來時,

我就跟小姐說:不好意思,我們不小心打翻了飲料。

小姐倒是很任勞任怨的說沒關係,

便下樓去補了兩杯小柳橙汁上來給我們,接著就開始擦地板。

我們覺得很抱歉,真的啦~

 

對了,用餐結帳時,說是拿消費卷消費兩百大洋以上就可以有一張折價卷。

我們就用消費卷囉!

這張40大洋的折價券期限是五月底。

KFC (9).jpg

 

小姐還給了好幾張現在廣告中的金黃雙薯蛋燒餅的折價卷,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囉!

KFC (3).jpg

 

 豪華經濟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