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瀨 (15)

 

寒假期間,走馬瀨農場有冬季熱汽球嘉年華,

為台南帶來不少話題。

既然人都在台南了,當然也得來去看看!

 

抵達走馬瀨的時間,已經是十點多,

早就錯過最早場,要等到中午才會有第二場熱汽球起飛。

所以,先來去滑草吧!

滑草場旁有纜車,老實說沒什麼,因為路線就是在滑草場旁繞上去又繞下來。

最大的功用,大概真的是拖吊滑草車吧,哈!

因為來來回回的拉車,真的很累,

明明才玩20分鐘,卻有玩了一小時的錯覺,哈!

走馬瀨 (2)

 

不過滑下去的那一剎那,還挺好玩的啦!

走馬瀨

 

排隊,滑草,一下子就到中午了。

趕緊來去看熱汽球!

當時放眼看去,只有這幾個熱氣球裝飾品,心裡涼了一截。

走馬瀨 (3)

 

這個是讓遊客拍照留念用的,

拍一次10大洋,可以換取一張明信片,

10元也可以抵消費。

走馬瀨 (5)

 

過了一會兒,終於有工作人員出現啦!

走馬瀨 (4)

 

開始組裝並且打氣,

看著熱氣球慢慢的膨脹,好興奮喔!

走馬瀨 (8)走馬瀨 (9)走馬瀨 (10)走馬瀨 (11)走馬瀨 (12)走馬瀨 (13)

 

終於可以準備升空囉!

走馬瀨 (14)

 

升空囉!喔耶!!

結果,在上面只有五分鐘不到,

就聽到大會廣播說,由於風不夠強,沒有到達起飛的標準,所以中午場取消!

(風太大或太小都不行哪!)

噗噗!還好我們本來就只打算來拍一下,沒有真的要搭,所以不覺得失望!

走馬瀨 (15)

 

看到一顆熱汽球升空,我們已經心滿意足,

接下來就是來逛現場的園遊會攤飯啦!

這次的攤販感覺都有篩選過,都還蠻不錯的喔!

你看看,遊客還真多!

走馬瀨 (6)

 

第一次喝佛都愛玉,檸檬愛玉酸酸甜甜很夠味,我很喜歡!

走馬瀨 (7)

 

咖啡、紅茶、還有什麼冬瓜茶都還OK,

當天我們幾個人一直在喝飲料啊!(天氣太好了...)

走馬瀨 (23)

 

現場的米血糕也好吃!

走馬瀨 (17)

 

臭豆腐也還OK。

走馬瀨 (18)

 

走馬瀨場地挺大的,

有一片波斯菊,還蠻適合拍照的。

走馬瀨 (19)

 

遠遠看過去的山,就像是高雄月世界的FU。

走馬瀨 (20)

 

牛車!

小學的時候,我有搭過牛車耶!哈哈!

是學校辦的活動,想起來覺得真有趣。

走馬瀨 (22)

 

現場遊戲攤販也不少,

這攤投九宮格的年輕哥哥,還蠻親切的。

走馬瀨 (24)

 

怎麼親切法呢?

你看看,他把鐵架移到這麼前面呢!哇哈哈!

要不然小孩真的投不到啦!

走馬瀨 (25)

 

戳戳樂。

走馬瀨 (21)

 

小小神射手。

走馬瀨 (27)

 

走馬瀨這邊遊戲器材挺多的,小孩都玩得挺開心的。

走馬瀨 (26)

 

走馬瀨農場佔地還挺大的,

當作踏青散步還不錯,

裡面設備也不少,有滑草、射箭、碰碰船、高爾夫、腳踏船...

不過基本上每一種都要付費,如果攜家帶眷要去玩,

可能要計算一下,買那一種遊戲套券比較划算。

如果每年都有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就很值得一去啦!

 

走馬瀨農場

http://www.farm.com.tw/e-tsoumali.asp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