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 (5)

 

這家50元拉麵,最近因為上過電視,所以爆紅。

可是,其實早在一年多前我就知道這家拉麵店了,

就偏偏一直沒有特地去吃,

直到人家爆紅了,才覺得沒去吃過很不應該,

於是乎,三顧茅廬,排隊等待,終於是一償心願,
(不知道這算哪門子的心願就是了)

我只能說,人,真的是賤骨頭。

 

這張照片是第二次去的時候拍的,

第一次,到了現場,發現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多~~

所以我馬上就放棄了!

第二次,覺得20來個,應該是還好吧?

可以排一下,碰碰運氣。

但是排了20分鐘,竟然只有前進5個人次,

然後又看著前面每個人幾乎都是5碗、5碗的外帶,(每人外帶限5碗)

我還是放棄了。

50元

 

第三次!

準備中!

叫我第一名啦!

(我我我,我畢生的堅強毅力真的都花在排隊等吃上面)

店家五點開始營業,我到的時候大約4:40,

竟然都沒有人排隊耶!!

一直到5點整,才有第二組人馬來排隊,

這是什麼情形?

50元 (2)

 

既然都來了,就拍一張。

50元 (3)

 

五點快十分,老闆終於讓我到裡面坐,等吃拉麵啦!

裡面真的沒裝潢。

聽說另一邊有老闆的照片和旅遊書,我是沒走過去。

50元 (4)

 

拉麵上桌!(店裡唯一限定口味XD)

筍干、叉燒、水煮蛋、濃濁的湯頭,看起來一應俱全。

本來我抱著的心態是:唉呀!50元的拉麵,是能多驚艷?

應該就不難吃,大家覺得50元的價位已經沒得嫌...那樣的心態。

夾起一口麵,稀哩呼嚕吸到嘴裡,

天啊!也太好吃了吧!

怎麼才吃一口麵就感覺整個湯汁也跟著附上來,好香濃呀!

湯真的好好喝,味道濃郁卻不鹹,可以整碗喝光光!

水煮蛋普普,

叉燒都是瘦肉,我愛,

筍干甜甜鹹鹹的,好吃!

明明看他麵糰也就用右手抓一抓鬆,就丟進去煮,

煮好撈起來再把水份用力甩乾,就放進碗裡,淋上高湯,擺上配料就端上桌了。

看似沒啥技巧,功力應該都是在那鍋豚骨熬的湯頭裡了吧!

50元 (5)

 

店裡另外一道菜就是這道炸雞了。

這份炸雞60元,比拉麵還多10元耶XD

看起來也是普通,外皮軟軟沒有很酥脆。

一咬,整個爆湯汁!

怎麼這麼大塊的雞胸肉可以炸得這麼嫩呀!

沾上店裡的泰式甜辣醬,讚!

50元 (6)

 

這家50拉麵真的是很好吃,

會爆紅絕對不僅僅是因為便宜,

不過呢,據說老闆下周再賣個幾天,就要出國去旅行了,(大約六月中)

所以要吃拉麵的朋友,可能這陣子只能流口水了XD

到時,就多注意老闆的FB吧!

 

 

周業永的50元拉麵 (老闆的FB)

桃園縣蘆竹鄉立仁街21巷14號

11:00營業

17:00~19:30

週一、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