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jpg

 

有一天週三下午,學校舉辦一個海洋生態研習。

地點是在永安漁港和永安綠色隧道。

我跟yin自行開車前往。

 

每回我跟她一起出門,都是青青菜菜,

路也只隨便瞄了一下大方向,就出門了!

反正迷路,問人就好了!

最怕的是沒人可問,ㄚ我們就有一段路是這樣~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只好打電話求救,哈哈!

說到打電話,我跟一位同學來回各撥了三四次,就是接不到對方耶!

我是因為在外面很吵,他是怎樣啊!

一直到我們研習都結束快回到家,我終於接到他打來的,

我說,本來要跟您問路去研習,不過現在已經研習結束在回家路上了,哈哈!

 

電話中跟另外一位同學問到正確方向,回到大馬路,

但始終不見永安漁港的指標,

越開越沒安全感,打算來去問附近的居民。

 

這時候,我說,前面「鐵頭店」前停下,我來去問問。

說完之後,我們兩個放聲大笑!

真的好好笑唷!

我是本來笑點就很低,跟yin在一起笑點更低,笑翻了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懂台語耶~

鐵頭店就是「剃頭店」,也就是「理髮店」啦!

永安 (2).jpg 

 

後來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也沒拍什麼照片。

綠色隧道也沒拍,噗~

反正這篇只是要記錄「鐵頭店」這個梗,謝謝大家收看,明天見!

永安 (3).jpg 永安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