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送修記 (1).jpg 

 

前兩年我和我尪在sogo買了一對對錶,當時覺得很好看,
但是其實不常戴.
一方面是因為怕洗手弄濕了皮帶,皮帶會變醜,
一方面是因為錶面太大了,我覺得戴起來ㄎㄟˊㄎㄟˊ,所以不是很愛戴.
其實想想還是平時戴的星辰鐵表比較實用加耐用.

就這樣收在盒子裡,有一次我尪拿出來戴去上班,
發現錶不會走了!

後來有天帶了保證書去sogo送修.
(其實已經過了保固期,但是其實戴沒超過五次.)
小姐說要送回台北原廠去換電池,前後大概要三週.
吼~好久喔~
換個電池竟然也要三週??

其實我那隻之前換過ㄟ~
我是去中壢新生路一間錶店換的,現場有師父換一下子就好了!

考慮了一會,決定留給他換~
三週就三週,反正我尪也還有錶戴.

但是~
這中間櫃上的小姐打電話給我前後大約有十幾次~
包括詢問過了保固期電池要收費之類的問題,
(問題就當時就說好會付電池的費用了啊!)
還有詢問我們送去的保證卡是我那隻粉紅色的~
等等等~~

過了一段時間~
小姐打來說,原廠的師傅說不是電池的問題唷~
要清一清手錶內部,要五百大洋~
我當下就說,那先不用了~

接著我用msn問了我尪,這樣他要不要清?

他本來對於手錶送修那樣久一直沒回來就很火大了~
一聽到本來的一百五十大洋電池費變成五百大洋修理費~
當然是老大不爽,不想修了~

接著他下班回家打電話過去問清楚一點,
沒想到小姐變成說是"要上油,所以要五百~"

我尪當場發起飆來~
說已經送了多久了~中間一下子報價電池一下子啥的~
下午說是要清理裡面,現在竟然又變成要上油~
到底在搞啥麼?
(說真的,我尪基本是不容易對外人抓狂的人~
我常常說他只會對"內人"大小聲~
沒想到他竟然也會被那個專櫃氣到了@@)

我尪就說,都不用修了!
直接送回來~
請問這樣要多久回來?
對方說要再一週~
我尪說好,到了再請你知會一聲~

後來又過了一周還是沒接到電話通知~
我尪又打電話去問了一次~
隔天小姐又打來一次說他有催原廠了~
就這樣又是一直電話往來~

終於有一天~(前後真的超過一個月~)
小姐打來說手錶回來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班後直接去拿好了,然後送去我們買錶的那間店修好了!
但是拿下來到停車場的時候,我尪說,咦?手錶會動啊!!
咦?現在是怎樣??
不懂ㄟ~
我們就決定說,那先去吃個飯,再觀察看看要不要送修好了~
吃了一頓飯之後~
發現,錶是正常的!!!

哇哩咧~
所以我們差點就付了五百的修理費了ㄟ~
我真的是不懂啦!

手錶送修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