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廚~ (2)

 

 

這家店就在中央大學後門那條路上,我們已經有好幾次猶豫要不要進去吃,

三番兩次都是過門而不入,後來總算是踏進了門啦!

隱廚~ (11)

 

菜單上的主菜,看起來還頗吸引人!

尤其最近常看到很多格友在做油封雞油封鴨的,還蠻想吃吃看黃金封雞是啥味道。

價位也蠻學生的~

隱廚~ (10)

 

店裡的MENU。

隱廚 (1)

 

裡面蠻簡單的。

隱廚~ (13)


點好餐之後,先自行倒一杯熱茶。

隱廚~ (12)

 

生菜豬排飯,85大洋。

原本我想要點咖哩豬排,

不過小王已經有點咖哩了,我不想重複,這樣才能吃到不同的味道。

他的餐都是這樣,有另外附上一碟菜和一碗湯。

隱廚~ (4)


 

我想一般店家應該是這樣直接附湯而已吧!

隱廚~ (7)

 

結果還有另一盤青菜。

以這種價位說起來,算是不馬虎了!

雖然我不愛吃莕菜,但是還是吃光了。

豆芽菜是跟洋蔥、培根一起炒,有奶油香味,很有平價鐵板燒的fu。

隱廚~ (5)


一時想不起來是什麼湯,不過印象中也蠻特別的。

隱廚~ (6)


豬排雖然不是很大,也是說很有湯汁,但是也很OK了。

起碼沒讓我聞到豬肉腥味。

隱廚~ (8)


生菜我倒是很喜歡,都蠻新鮮的。

就是美乃滋太多了,我要弄到旁邊去~

隱廚~ (9)

 

小王點的松茸咖哩牛肉飯,全店最貴的一道,100大洋,哈!

另外也是有湯和青菜。

我們一直笑稱說,只有看到一些菇類,松茸是哪個啊?

不過味道還不差,牛肉蠻嫩的,擺盤也OK!

我都拿我的豬排去沾咖哩醬來吃XD

隱廚~ (3)

 

後來又去了一次,這是醬汁煨鴨飯。

隱廚 (2)

 

鴨肉煨得挺入味的唷!

而且給鴨腿感覺好有誠意喔!

隱廚 (4)

 

糖醋雞球飯。

隱廚 (5)

 

雞肉炸過再糖醋處理,味道也不賴。

隱廚 (7)隱廚 (8)

 

這家算是相當平價的簡餐店,感覺蠻簡單乾淨的,

假如平時想要打發一餐的話,我還會再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