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王 (6)


最近嘗試了幾間日本家庭式料理,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真喜歡這種開發的快感!(前提當然是不要踩雷,噗~)

這次去的這家「藏王日本家庭料理」,

是在cindy的祕密花園看到的,也是很不錯唷!


這家要怎樣說明位置呢?

就離光明國小不遠,我只能這樣說了!

因為我只記得那天有經過光明國小的外圍牆,看到很多人還在操場上運動。

然後過一個馬路再走一下子就看到了!

藏王 (16)


好像每家日式料理門面都大同小異。

藏王 (17)


一進門就會看到的吉祥物,讓我想起去年的京都還沒寫完。

藏王 (18)


坐下之後,照例會先來杯熱茶。

藏王 (20)


點好了餐點和關東煮之後,老闆正在調沾醬。

(老闆是日本人,老闆娘應該是台灣人吧?因為會講台語耶~)

藏王 (19)


關東煮都這樣蓋起來,只有客人要挑選時,老闆才會打開,

所以我是拍心酸的!

藏王 (4)


關東煮部分,我們只點三樣來吃吃看,都很入味!

白蘿蔔很甜,我很喜歡;

三角形那豆腐也超嫩超好吃,蔬菜丸子我個人就覺得比較普通。

不過這樣好像一百多大洋唷!不便宜。

藏王 (3)


吃關東煮沾上這個老闆調製的黃芥末,很對味,嗆!

藏王 (21)


這份是北海道花魚定食。

360大洋,另外加點一碗白飯,25大洋。

藏王 (10)


定食裡附的涼拌小菜,酸酸甜甜的,超開胃的!!

藏王 (13)


定食裡附的味增湯,就是比較日本味,稍鹹一點點,我好像比較愛台式味增湯耶!

藏王 (12)


這煮物,都好好吃唷!

味道跟關東煮不一樣,這是有鹹味的。

都煮得很入味很軟爛,讚捏!連牛蒡都好甜!

藏王 (11)


一碗25大洋的白飯,還蠻好吃的!

藏王 (14)


主菜烤花魚,看起來就很棒!!

這花魚不便宜耶!所以一份套餐三百多真是很划算!!

藏王 (9)


小姐送上來時,就請我們把魚刺整隻挑開就可以吃了!

真的很好吃,魚肉本身很軟,不會鹹,油脂很夠,

(覺得味道不夠重的,可以搭配蘿蔔泥和醬油。)

齁齁~自己現在想到都覺得真好吃啊!

藏王 (15)


另外點了一份「炸紫蘇蝦餅」,150大洋。

要搭配那晚有蘿蔔泥的醬料,甜甜鹹鹹的,好吃!

(沾醬跟一般炸蝦沾醬很類似)

藏王 (7)


覺得把蝦餅配合紫蘇葉炸成這樣真是漂亮!

藏王 (5)


一口咬下去就是有紫蘇的香味和厚厚的蝦漿,有時還會看到完整的蝦子!

藏王 (8)


整家的用餐品質我很喜歡,

用餐過後,小姐跟老闆娘還會問說吃的習慣不習慣呢!

呵~不錯吃!


藏王日本家庭料理

03-2128761

桃園縣蘆竹鄉南順六街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