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膳 (25)

 

這家御膳鰻魚飯在桃園地區算是相當的有名,

打從我起心動念想去吃吃看,一直到實現願望大概足足經過了半年多XD

這天終於可以來去吃了!

 

到達的時間還太早,店家還沒開門。

根據小王之前跟同事去吃過的經驗,不到時間,老闆就是不會開門營業的^^

因為老闆是一板一眼的日本人XD

御膳 (1)

 

五點一到,鐵捲門打開,我們就進來了。

用餐的空間是木地板,所以要脫鞋子唷!外面有鞋櫃可以放。

御膳 (3)

 

餐桌很簡單,但是給人整齊乾淨的感覺。

御膳 (2)

 

牆上掛了一些畫作,有些好像是從日本帶回來的,要出售的。

御膳 (12)

 

旁邊也展示老闆的收集,這些相機都算古董了吧!

御膳 (5)御膳 (7)御膳 (11)御膳 (6)

 

坐下後,老闆娘先上了一壺熱麥茶和兩個茶杯。

一整壺耶!還蠻大方的,而且麥茶很香,熱熱的喝很棒。

御膳 (10)

御膳 (4)

 

點了餐之後,因為鰻魚都是現烤的,需要一點時間,

老闆娘會先上水果。

這天的水果還真好吃,害我覺得兩瓣不過癮^^

御膳 (9)

 

聽到一陣俐落的刀工之後,我們點的沙拉就來了。

御膳 (13)

 

這蟹肉風味沙拉很好吃唷!

蕃茄、蟹肉和生菜淋上特製的胡麻醬很開胃!

御膳 (18)

 

接著這是鰻御膳。

一整份就是一個鰻魚飯、一碗湯、一些小菜。

御膳 (14)

 

湯是味增湯。有點忘記口味了,歹勢。

御膳 (17)

 

小黃瓜鹹鹹的脆脆的還不錯,黃色的蘿蔔我還是沒吃XD

御膳 (22)

 

最近很喜歡吃這種甜黑豆,好吃。

御膳 (24)

 

鰻魚飯看起來很吸引人吧!

御膳 (15)

 

看看這鰻魚,多誘人!害我又想去吃一次了!

御膳 (16)

 

因為鰻魚很大一條,把飯都蓋住了,乾脆來個疊疊樂XD

這碗飯真好吃哩!不知道是不是量也不多,我都吃光了也不覺得膩。

鰻魚甜甜鹹鹹的味道很剛好,魚肉很結實,不會過軟,好好吃!

御膳 (23)

 

小王的上鰻御膳也來了。

除了鰻魚飯不一樣之外,配菜都一樣。

御膳 (19)

 

不過用容器區分之後,看起來好像比較高級XD

御膳 (20)

 

其實我看不太出來差別在哪裡,應該只是比較肥美吧!

吃起來口感也比較肥軟一點點,也不錯!

兩種口味都吃到了,我覺得也沒有差非常多,

大概是因為我點的鰻御膳就很好吃了,不用吃到上鰻XD

御膳 (21)

 

菜單在此。

不過因為之前小王跟同事去過,有拿名片,所以這次可以打九折^^

御膳 (8)

 

話說鰻魚在日本人眼中是一樣很營養的食物,

他們喜歡在夏天吃鰻魚,

因為鰻魚有豐富的維生素A,可以預防夏季疲勞,還可以保養皮膚。

所以常常說吃了鰻魚就很有元氣^^

這讓我想起過年期間跟幾位國中同學聚會時,

有位同學的小孩還沒滿周歲,卻長得頭好壯壯,

大家在誇獎的時候,同學很驕傲的說,他太太懷孕的時候吃了很多鰻魚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這樣啦!

我只是突然想到,順便寫下來而已^^

 

 

御膳日本食堂

桃園市文中北路(桃園分局正對面)

03-3355955

營業時間:AM11:00~PM2:30

               PM5:00~PM9:00 (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