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5 (5)

 

0809(一)

上一周我家mod的Dimo TV台有重播之前公視「你是我的唯一」,

因為很好看,我每天都很準時的收看,結果只有七集,我真是覺得很失落。

0809這一天剛好是完結篇,看完好感動。

這部戲很清純,一邊看著,一邊心裡會浮現有很多求學時代的回憶,

包括國中時代,很多課都被"借"來上英文課(因為我們導師是英文老師XD),

發考卷時,會從最高分排到最低分.......總之有蠻多情節都很雷同,超有共鳴的。

其中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就是體育課教跳舞這段,讓我極度懷疑這編劇跟我們有什麼淵源XD

國中時代,每次都要苦苦哀求導師讓我們去打籃球,

印象中有一次是因為同學跟別班因為球場還是怎的起衝突,

後來,我們導師就不肯讓我們去打籃球了,

他請了老師來教我們跳社交舞,恰恰,倫巴那些基本舞步,配上玫瑰玫瑰我愛妳還是啥音樂的。

一開始大家挺排斥的,後來卻相當期待,因為可以找舞伴XD(我們是男女同班)

每周到了要跳舞的前一天,我們就開始亂點鴛鴦譜,規定誰要去邀請誰當舞伴。

別班也覺得我們班好特別。

哈!真的很難忘的經驗。

0809

 

0810(二)

這一天沒啥特別的,不過因為吃素,所以晚餐通通變成清空冰箱料理,煮素食。

這天的美濃瓜超甜的,好好吃。

0810

 

0811(三)

下午跟小蝸聊msn時,她說她突然很想吃土魠魚羹,

我便去把冷凍庫裏的土魠魚拿出來解凍XD

這一餐還蠻豐盛的,除了照片這些,還有涼拌小黃瓜

不過大概是煎魚弄太久,等到端出來的時候,那盤炒青菜已經被小王吃得剩下沒幾片葉子XD

0811

 

0812(四)

這天到台北跟女王小蝸珍珍用餐。

珍珍幫每個人準備了一罐香茶巷40號的紅茶,超貼心的!

這家本來也在我預定購買的名單中,現在就有一罐,真是開心!

0812

 

這天小王也是去台北參加研習,中午很可憐,在遊覽車上吃餐包。

回家後,很好心的說剩下一個要給我吃吃看,

我一看,說,這看起來很好吃耶!

於是他拿起餐盒裡的空塑膠袋說,對啊,我中午吃的這個也很好吃,另外這個也很好吃喔!

呼!最好我看到空塑膠袋,會知道他吃了什麼齁?

0812.

 

0813(五)

這一天照例又要看新兵日記,買了滷味和啤酒,很享受感!

0813

 

0814(六)

這一天早上去郵局換摺,第一次拿了號碼牌,前面還要四五十人,

就先到附近早餐店去吃早餐,這是蔬菜燒餅,我很喜歡唷!

如果去買一些燒餅回家冷凍,早上拿出來烤一下夾蔬菜和煎蛋,不知道可行否?

0814 (2)

 

晚上在sogo附近逛一逛之後,就又來去吃爭鮮。

這一天吃到幾種新菜色,左邊這個很像鱈魚,還蠻好吃的。

右上是海螺貝,口感很脆,好吃。

中間是照燒小扇貝,下面是貽貝,

其實還有一種帆立貝,這四種貝現在是爭鮮主打,叫做「爭鮮寶貝你」XD

0814

 

0815(日)

周末天氣熱,都不想去戶外玩,

所以又到台茂去吹冷氣,中午吃肯德基六塊雞餐。

我覺得辣味的比較好吃。

0815 (2)

 

後來在金石堂看書,看到這一本「超白痴的100種樂生活」,我跟小王都快要笑翻了。

難怪書上面有用黃標說:「請勿於安靜的場所閱讀此書,以免因為笑聲無法控制,而引起他人側目。」

這本真的超好笑的,有一些行為,雖然我們平時也都會觀察到,

但是他每項都把它寫下出來又畫下來,真的很好笑。

¥Í¬¡«Ê­±out

 

下午回家打個盹,晚上我們又到中壢去了。

我買了一條皮帶和一條腰封,加起來六百多大洋,我覺得挺便宜的。

不過,明明人家買的都是咖啡色,拍起來怎麼都變成黑色的感覺@@

0815

 

這天吃到了蠻特別也蠻好吃的大腸包小腸,在後站附近。

0815 (4)

 

到高記粉圓冰去吃了一碗粉圓冰。

0815 (5)

 

又到佳樂買了一些蛋糕和麵包,其中一個是這個北海道芋香蛋糕,60大洋。

我們到的時候麵包所剩不多,看冰箱裡有兩個這種蛋糕,就決定要買一個,

排隊結帳時,前面一位小姐就把那兩個買走了,害我失望了一下下。

沒想到,店裡小姐又端出一整盤,心情真是像在洗三溫暖。

這個蛋糕很好吃,芋泥不會很甜,蛋糕體也很好吃^^

至於草莓,加起來是一顆XD

0815 (6)

 

 

哇~就這樣,也沒做啥正經事情,一周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