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X,HP,New Balance。 (4).jpg    


上次搭高鐵去台北晃晃,

小王在新光三越戰前店買了這個包,

mexx的,打折後好像1280大洋吧!

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男生的包其實很簡單,買來買去都是那樣子,

就是大大一個,夾層多一點,就很好用了!

只是都會量一下能不能放得下nb而已.

不過他一直還沒背ㄟ~哈哈~



後來去淡水,在HP買了一雙鞋,

這是特價鞋,2000大洋,我覺得很便宜!(而且可以刷國旅卡)

MEXX,HP,New Balance。 (2).jpg

其實我覺得他好像沒有很喜歡,是我比較喜歡吧!?哈!

因為我覺得看起來就很好穿的樣子啊!

鞋底有氣墊,那一圈黑色的看起來也很舒服!而且應該很好搭吧!

不管啦!買了你就穿吧!

MEXX,HP,New Balance。.jpg

 

後來我又唉唉叫說,我想要一雙new balance的球鞋,

因為我的球鞋很髒了,

奇怪ㄟ~我的球鞋每雙都是千年不壞ㄟ~很煩ㄟ~

不壞是不壞啦~但是穿久了可能是變鬆了還是怎樣,

加上我的腳指頭食指比較長,會一直去頂到鞋子前面,

有時候走一趟路下來,我覺得指甲都快要翻起來了,痛死了!

 

藉口說完了,反正就是買一雙就對了!

但是淡水的運動用品店都找不到我喜歡的ㄟ~

可惡!害我不能凱油小王的國旅卡!

只好回桃園買了!!

MEXX,HP,New Balance。 (1).jpg

這個算是零碼鞋吧?

因為好像不是新款,

不過我是一直都沒差的,運動鞋對我來說都一樣啦~

我尪說就算我買十雙大概也都是找那種樣子~

老闆娘說new balance如果是三個數字的,是一般鞋款,

四個數字的,是總統鞋!

這雙是四個數字的唷~穿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鞋帶ㄟ~

好像抽筋一樣~捲成這德行,我要把他換掉!

MEXX,HP,New Balance。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