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6泰國超味魷魚片.jpg

 

上次去泰國回來,咩有問到我有沒有吃到這種魷魚片?

我在泰國根本沒看到ㄟ~

後來小王的同事也去泰國,回來就帶了這種魷魚片回來了!

 

他拿回來的口味是中辣,但是,我可能是老了!

我覺得好辣好辣!

喝水也沒有用,小王看連我都說好辣了,他連一口都不敢吃了!哈哈!

他只有冷冷的說:我同事說辣的比較好吃,他說他對我比較好,所以給我辣的!

噗~我有點懷疑~哈哈!

070816泰國超味魷魚片 (1).jpg

 

後來發現團購大王魔鬼甄與天使嘉有介紹的很仔細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