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fun~

 

YAYAYA!

瘋台灣民宿網又辦新活動啦!

(每年都好期待瘋台灣民宿網辦活動喔XD)

今年瘋台灣民宿網辦的是「2011民宿瘋一夏」,一共有三種方案喔!

 

A方案,粉絲專區。

(呼朋引伴一起來、輕鬆大獎帶回家。)

只要到Facebook專屬活動網頁按讚,並填寫資料,就能參加抽獎,

獎品一共有21張民宿住宿券喔!!快來試試手氣吧!

 

B方案,格主專區。

(你挺我、我挺你。格主獨享尊榮禮遇。)←這句話誰想的啊?我超喜歡這句話!

打從2010年3月開始,我就都嘛很挺瘋台灣民宿網,每次活動都有參加耶!

不信的話可以看看我2010年11月紀錄的這一篇→瘋台灣民宿網!一起去旅行吧!

嘻嘻,當然我也是獲得不少住宿券啦!

好啦,我們真的是你挺我、我挺你!!(用拳頭拍胸膛兩下XD)

阿,現在才剛開始要挺的朋友,也是可以參加的啦!

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介紹一下這個新活動,

將這個好康訊息傳達給自己的粉絲讀者知道,就可以參加幸運獎的部分啦!

至於跟我一樣,是挺瘋台灣很久的"元老級朋友",還可以參加評審獎的部分喔!

 

C方案,人人有獎。

(馬上來下載,折扣立即有)

暑假中就立馬要出去玩的朋友,就先來這裡找好康吧!!

有好多折價券下載唷!!

 

想出門旅遊的朋友,趕快到「2011民宿瘋一夏」去看看啊!! 

(活動時間:2011/06/20~2011/07/20 23:59 止)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