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

 

二月二日(日)。

過年那幾天在明新糕餅店買了幾盒桂圓小蛋糕。

好香好好吃唷!

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

一盒六個才100大洋!

這這這,相較之下,覺得自己手作實在麻煩呀!

2

 

二月四日。

大年初五,和好友們一起到小西門陪小孩溜冰。

中午就直接在小西門裡吃一風堂拉麵囉!

4

 

二月五日。

和好友到奇馬司用餐,也記錄過囉! 

5

 

二月七日。

到台南公園去散步,看看什麼百花祭的。

這個公園總讓我們有說不完的童年記憶。

7 (2)

 

當天天氣很熱呢,逛完就直接到中豐路的得意吉吃冰淇淋了。

7

 

二月八日(六)。

這天午餐是煎粿仔。

粿裡面包了些香噴噴的肉燥,煎得赤赤、再家顆蛋,

最後一定要淋上超多醬汁,好好吃!

這是久久沒吃,會讓人想念的台南小吃喔!

8 (2)

 

這天下午回到桃園了!

晚餐去吃了東漁御飯屋的生魚丼飯。

8

 

二月九日(日)。

午餐吃麥當勞。

自從高鐵站裡頭開了麥當勞之後,吃麥當勞的機會增加很多><

9 (2)

 

晚餐吃泡菜鍋。

這是冷冽的天氣裡,我們家超常吃的火鍋。

做法可以參考:(在家吃)泡菜鍋

9

 

二月十日。

中午上台北吃大餐。

10

 

中午吃大餐,超飽。

回家後一直在看《來自星星的你》,

一直到很晚才煮了一點麵當晚餐(宵夜)。

瑞春的和風柴魚醬油,煮麵好好吃呀!

簡單爆香蔥花、香菇、蘿蔔薄片,

淋點和風醬油再炒香,加清水、煮麵、放高麗菜...

怎麼那麼簡單又好吃呀!

這麼慵懶的夜晚,真不敢相信寒假就要結束,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在FB問:明天真的要開學嗎?有沒有要延期呀?

結果大家都說:沒有~(嗚~)

10 (2)

 

二月十一。

一開工就收到一包咖啡豆。

這是台東咖啡莊園的有機咖啡,很香喔!

11 (2)

 

開工第一天,依然是凍人的天氣,晚上就去外帶薑母鴨回家吃。

11

 

二月十二。

這天下午請假去聚餐,記錄在:(桃園)HALO光圈餐廳

12 (2)

 

晚上第一次做蔥花餐包。

整體上都還可以,就是烤得太焦,賣相差,也不好意思分送給姐妹們吃。

12

 

二月十三。

小孟準備的午餐,香腸炒飯,好吃! 

13

 

二月十四。

Carol給我一個洪瑞珍吐司,我好喜歡這種簡單又涮嘴的起士口味。

14

 

這天是元宵&情人節。

晚上去買了兩種口味的綜合湯圓。

花生湯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紅豆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當天一直到晚上七點半,

我的FB一共出現七枝全家情人節限定草莓冰淇淋。

真是太驚人了,這種冷吱吱的天氣裡耶~

14 (2)

 

二月十五(六)。

中午買了肉羹乾麵和一些滷味回家吃,好吃!

15 (3)

 

晚餐到中原附近吃義大利麵。

這是Mint Pasta的粉紅醬起士雞肉義大利麵。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浪漫的名稱,原來粉紅兩個字這麼厲害,呵~

15

 

這天喝了清玉的薑汁奶茶,好喝唷!

微辣順口,喝完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15 (2)

 

二月十六(日)。

這天晚餐吃鬍鬚張的排骨飯,好久沒吃了,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16

 

二月十八。

先到中原吃義大利麵。

18 (2)

 

接著去逛體育用品店,買了一雙慢跑鞋。

這款型號是Nike Pegasus 30+,看起來很炫,我很喜歡。

(其實我根本不可能去慢跑,頂多也只有快走而已XD)

18

 

二月十九。

這天吃火鍋,看起來...應該是番茄蘿蔔鍋,哈哈!

19

 

二月二十。

這天天氣放晴了,一早看到微藍透亮的天空,心情立馬就好了起來。

我在FB上說,姐的心情,完全是看天氣決定呀XD

20 (4)

 

小孟給我的零嘴。

這什麼香蒜麵包餅乾,真是害人不淺啊!

因為實在是太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20 (3)

 

在網路上買了一個papago掃地機器人。

這是超無敵陽春型,不過放在房間掃我每天大把大把掉的頭髮還算實用。

因為看它來來回回到退跑還蠻順暢的,

某一次我就大膽的沒關門,於是他就掉下樓梯了><。

當時我內心才驚覺,我是把一千多的它當一萬多的掃地機器人來用是嗎?哈哈!

20

 

打從開學之後,吃了好多次鍋,終於第一次正常煮飯了。

其實也是亂煮,就做個紀念拍一下。

20 (2)

 

二月二十一。

最近錢蟲在咬,每天都想買東西,

貴的買不起,只好一直買便宜的抵帳。

我會提醒自己不要再亂買了。

這是樂扣的快樂主婦鍋,因為特價,而且我沒有用過陶瓷鍋,所以...

21 (3)

 

跟yin湊運費買的真奶茶。

21

 

晚上一樣又來吃義大利麵,一個月內吃三次,噗~

21 (2)

 

二月二十二(六)。

為了今晚的粉紅星星餐,

姐下午特地穿了小笨笨去學校操場快走了半小時呢!

22 (2)

 

這個冬天,我真是被曬不乾也烘不乾的衣服搞到很無言。

不知道為什麼,衣服放進烘乾機烘了一整晚都沒乾?

本來以為烘乾機壞掉了,一直到有一天跟同事隨口聊到,

她說她們家的也曾經這樣,請人來看過,才知道是烘乾機風扇的皮帶斷掉,

連工帶料要花一千大洋。

一台烘乾機才五千大洋左右,換一台皮帶要一千?

這讓我太掙扎要不要修了?

回家上網查,還真的有這種事情耶!

網路上很多教學文,只要打"烘乾機烘不乾"、"烘乾機風扇皮帶"、就可以找到如何換,超棒的!

一修完,整台烘乾機又像新的一樣夠力了

有圖有真相,就是下面那條透明的塑膠皮帶,

網路上買大約160含運,到店家買是200。

不過要注意唷!這種零件要到友在維修的電器行比較買得到,

那種裝潢很美的大門市、旗艦店,是都沒有的。 

22 (3)

 

二月二十三(日)。

這天到關西金勇休閒農場去晃晃,人好多呀呀呀。

路上交通看起來也不甚妙,我們就趕快回到桃園。

23 (2)

 

回到桃園,問了兩家全家,都說草莓冰淇淋賣完了!

只好去豆鋪買兩杯咖啡安慰一下自己。(外帶買一送一。)

傍晚想要養一下新買的快樂主婦鍋,

就順帶把之前的寶迪鍋和義廚寶都保養了一下。(三隻鍋都好用,我喜歡~)

快樂鍋的第一道菜就獻給蔥花蛋...XD

晚餐太想要吃稀飯配肉鬆,就從冰箱隨便清一些菜,

其實重點真的只有肉鬆,

光配這個我可以吃三碗,呵~

23

 

二月二十四。

Carol 幫我買了一些黑豬肉絲,

晚上就先炒了一盤京醬肉絲當主菜。

好好吃,好下飯唷!

一切仿阿基師的教學:

肉絲先醃一點醬油,蛋液、太白粉;(阿基師用玉米粉,我沒有...)

起油鍋把肉絲炒白,撈起。

在油鍋中加入一匙黑麻油、醬油、甜麵醬拌勻炒香,

把肉絲倒進去炒熟就OK囉。

24

 

二月二十六。

今天下午請假,和一群姊妹到台北玩遊戲!

其實就是最近很夯的密室逃脫,我們玩這款叫什麼奪命鎖鍊的,還挺有趣的,

雖然遊戲過程中,一度覺得自己笨,但是說說笑笑的,感覺年輕好幾歲。

我們差"一點點"就可以過關了,派出型男拍照紀念!

(看他也很配合呢,呵~)

另外,我竟然是在台北吃到傳說中的草莓冰淇淋!

雖然不像草莓,不過酸酸甜甜的也不賴啦!

下午回到桃園高鐵,發現星巴克外面種了一排富士櫻。

(其實只有五棵吧?)

等待她們枝繁葉茂,在櫻花下喝咖啡一定相當浪漫。

我真是滿心的期待唷!

晚餐就在高鐵站買了麥當當回來吃,沒什麼好說的囉! 

26

 

二月二十七。

晚上煮了一鍋蛤蜊雞湯,味道沒有外頭賣的夠味,但是還不錯。

還亂弄了一碟韓式涼拌黃豆芽,好開胃!

27

 

 

二月二十八(五)。

連假地一天起個大早(就是沒賴床的意思),到IKEA吃早餐。

IKEA早餐九點開始,8點50就大排長龍,9點整大家就蜂擁而入,真是驚人。

吃完早餐,再吃ㄧ隻冰淇淋~

後來到中原附近晃晃,喝了一家新開的飲料店,叫霍老生來著。

現在台灣的飲料店真的是霹靂無敵多的。

28 (3)

 

晚餐吃爭鮮。

一樣要吃我最愛的焦糖鮭,炙燒比目魚和鰤魚也不錯。

28 (2)

 

上次好友從彰化帶來的牛蒡茶,一直放在抽屜裡。

今晚拿出來喝喝看,出乎意料的好喝耶!

甘甜甘甜,很香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芬園農會看看!

http://www.fyfa.com.tw/

FB的朋友說,還可以拿來煮排骨湯,我下次要試試看^^

28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