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藷 (2).jpg    


 

端午節連假結束時,有個小孩拿了一包花蓮薯給我吃.
好懷念喔~
以前在台東唸書的時候,
我們去花蓮玩時都會買回來放在宿舍慢慢吃咧!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敢狂吃了,都是拍個照,就趕快分送給大家吃了!

花蓮藷 (1).jpg 

其實我印象中還有一種比較好吃,好像是芋頭口味的吧?
以前好像還有傳說哪一間比較有名,不過,年代久遠,我已經有點淡忘~
花蓮藷.jpg   花蓮藷 (3).jpg

看到這上面的東西~
我想到麻糬也是很好吃齁~
哈哈~
花蓮藷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