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福勝亭豬排 (6).jpg      


去淡水玩,不吃阿給和魚丸湯,

也不吃周董雞腿飯,卻跑去吃福勝亭豬排飯??

我又要承認,對啦,我是怪咖~

這家福勝亭在英專路上,其實上次在西門町就想給他吃吃看啦~

但是那次好像不適合吃,要不然就不能去士林吃小吃了!

 

一進門,店員非常有活力的招呼我們點餐,點完餐之後隨便你要坐到哪裡?

真是利害咧~

我們只拿了一張點單放在桌上而已,送餐的小姐竟然找的到我們ㄟ~

(淡水)福勝亭豬排 (9).jpg

(淡水)福勝亭豬排 (3).jpg


(淡水)福勝亭豬排 (2).jpg

 

每張桌上都有放一張這個介紹,

要不是我太無聊,有稍微給他瞄一下,我實在不相信誰會看說!

反正就是說東西很棒啦~

白飯和味增湯還有高麗菜絲都是免費續加啦~

(淡水)福勝亭豬排 (10).jpg

 

桌上的調味罐,中間那個是特調沙拉醬,應該是油醋醬啦!

有油蔥香,淋在高麗菜絲上酸酸的,可以讓你把高麗菜絲吃光光~

旁邊兩瓶小的是豬排沾醬,辛的就是辣的,甘的不辣!

不過我吃起來兩種都一樣ㄟ~該不會是裝錯了吧!哈哈!

說到這個,送餐的小姐一送餐上來就有介紹了ㄟ~

服務態度還不錯~

(淡水)福勝亭豬排 (1).jpg

 

這次我們點的是一份開運豬排餐和一份香酥炸腰內肉餐(各140大洋)~

這個完整套餐是開運豬排餐.

(淡水)福勝亭豬排 (4).jpg

 

香酥炸腰內肉餐,

兩種只差在豬排的肉一個是里肌肉一個是腰內肉而已啦~

(淡水)福勝亭豬排 (5).jpg

豬排都炸的很香酥美味哩,本來還怕他會炸的又乾又硬哩~

咬起來香嫩可口,尤其是腰內肉的更柔軟!不錯ㄟ~

配上清爽的高麗菜絲,一口接一口,就,吃光了!哈哈!

這是日式小菜啊~

ㄟ~我不是很愛這味道啦~

三商巧福牛肉麵的酸菜比較好吃,雖然他們是同一家,哈哈!

(淡水)福勝亭豬排 (11).jpg

 

那天的飯好像煮的太爛了一點~

(淡水)福勝亭豬排 (8).jpg

 

味增湯剛喝有點鹹,多喝幾口之後就覺得還好!

(淡水)福勝亭豬排.jpg

 

茶凍,很普通啦!沒有啥好說的,呵呵~

(淡水)福勝亭豬排 (7).jpg

原則上豬排還可以接受啦!

一份140大洋也還OK!

所以我下次有機會要買他們豬排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