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釋壓腰墊。 (1).jpg 



我的腰快要斷了!

這是我最近最常唉的一句話!

其實我今天要寫時很仔細的去體會,不知道算不算是腰痛ㄟ~

就是從腰到脊椎尾骨那一段,整個痛啊~

坐著不要動好像不會痛,一站起來就痛的要命,

平時照一般走路速度也不會痛,但是要彎腰或蹲下就可以痛的雌牙列嘴~

這個在彎腰洗臉跟洗頭時感覺最明顯!嗚~

 

唉了幾天之後,

小王帶我去大江說要買一個腰墊,一個說多少?2150大洋喔~

媽啊~我買不下去啦!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啊!

回家之後上網隨便看看,
決定買pchome的這一個
《簡單大師》健康釋壓頂級護腰靠墊,才499ㄋㄟ~

健康釋壓腰墊。.jpg健康釋壓腰墊。 (2).jpg

 

我一向還蠻喜歡在pchome買東西的,真的是速度很快唷!

今晚下單,後天就收到了!而且不喜歡七日內還可以退貨!

東森的送貨速度和服務也不錯,

不過我還沒退過東森的,不知道退的時候是怎樣啦!

之前買過很多次東西加上買錯的時候就請他來收回退貨,

收到那個黑貓先生我都認識了,哈哈!

對了,還有一個原因喔~就是我不會買yahoo拍賣的東西ㄟ~

我永遠看不懂那些起標價啥的,

好像有某人說要教我,說了兩年有了吧~還沒教我ㄟ~

哇哈哈~這樣也好啦!少敗一點!

 

唉唷~又離題了啦~

我買了這個腰墊啊,已經過了三個晚上了,

墊著睡真的是舒服多了,

雖然~

第一天半夜醒來,腰墊已經睡在地上,我就撿起來據續睡!

第二天一早醒來,腰墊在我尪那邊?

第三天,很好,乖乖的在我後背~哈哈~

 

其實要是沒病的話,改變一下坐姿跟墊這個應該是會慢慢的舒緩改善的吧?

我猜應該是這個夏天我們嫌熱,買了一張涼蓆的關係吧!

那種竹席真的是太硬了,又不會隨著身體的幅度彎曲~

我的腰部是懸空ㄟ~

還是本來的獨立筒好睡又舒服,等過一陣子不太熱我就要把竹席撤掉了!

不過,我是怕我有病啦~

瞎咪僵直性脊椎炎還是啥的?在網路看到會怕ㄟ~不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