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麵家族 (4)


今天是農曆初一,吃素耶!那就上素食的文吧!


說到吃素,我就會想到一個很經典的廣告,

就是那個大茂黑瓜,

會有一對老夫妻的牽手背影,然後老妻會對老夫說:「老ㄟ~明ㄚ在呷菜唷!」

以前每到初一十五的前夕,都會看到這廣告耶!我覺得對吃素的人有提醒的功能,感覺很窩心呢!

不過,最近好像都沒看到了!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以後每逢農曆初一十五,我就都出素食文?


這家素食麵家族,是第二次造訪。

其實吃素就是簡單在家裡吃也可以過一餐,

不過天氣越來越熱,真的很懶得下廚啊!

還是去吃人家煮好的比較輕鬆啦!

素食麵家族 (6)


小王點了紅燒麵。

感覺像素食牛肉麵,蘿蔔都滷的很爛,裡面還有我愛的香菇頭。

素食麵家族


我最近很愛吃涼麵!

可能因為熱吧!

其實素食涼麵挺簡單的,也可以自己做。

素食麵家族 (3)


還是很喜歡牠們家的滷味,甜甜鹹鹹的醬油膏,配上薑絲,我就是很愛!

素食麵家族 (5)


他們的辣椒醬也很讚唷!

要是吃麵羹的話一定要加唷!

素食麵家族 (7)


菜單和價位就是這樣,

不過我看了一月份去吃的記錄,發現每樣麵食都漲了五塊錢!

素食麵家族 (2)


上次用餐記錄(中壢)素食麵家族



素食麵家族(←連結)

電話:03-4024063

地址:中壢市民族路222號(宋俊宏婦產科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