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壽司 (13)



這家壽司店,是我家小弟吃過,難得說讚的店家,

也就因為這樣,我當然也要去吃吃看啦!


壽司師傅,始終很認真在準備食材,

面對客人,總是笑咪咪,

不管客人跟他說什麼,他總是笑著說「好!」(真的是超會做生意XD)

這天也就請師父omakase囉!

東雨壽司


坐定位,先來杯熱茶和小菜。

這盤應該是醃蘿蔔,甜甜鹹鹹的,脆脆的,超好吃的!

結果整盤我小弟只吃一兩塊吧,其他都是我吃掉的。

東雨壽司 (2)


首先來一盤綜合生魚片。(一人一盤,光這盤我就快飽了,我覺得應該兩人吃一盤比較合適!)

擺盤看了就很賞心悅目,不管是海鱺、甜蝦、鮪魚或是鮭魚,肉質都好棒,味道都好鮮甜啊~

尤其是那個鮭魚捲,跟洋蔥搭著,真的超甜超好吃的!!

東雨壽司 (3)


接著師父在台上擺了一個蘿蔔捲,ㄎㄎ~好美!

東雨壽司 (4)


因為上一張,我覺得有點遠,所以拿下來再拍一次!

這個蘿蔔中間包的不知道是什麼?紫蘇和蟹肉棒吧?

也是酸酸甜甜,超清爽,超開胃的!

東雨壽司 (5)


接著來了一個炙燒干貝,中間還夾了蘆筍!

干貝超香,超大顆,超甜,超好吃!(完了嘛?我根本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炙燒後,隱約有一種焦香味,好香!

(老闆看到我把台上盤子的蘿蔔捲拿下來拍之後,接著都用小碟子上菜了!再次證明老闆很做生意唷~)

東雨壽司 (6)


這叫什麼?

蘿蔓心海膽鮭魚子捲~

東雨壽司 (7)


看看老闆給的海膽,毫不手軟,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下面的飯灑上了芝麻,很香,配上很脆的蘿蔓心,超搭的!

東雨壽司 (8)


接下來這個錦壽司有沒有令人垂涎三尺ㄚ?用料超豐富的!

不過這個不是我們吃的,是老闆主動說:「妹妹,這給你拍~」

(三度證明老闆很會做生意!)

東雨壽司 (9)


接下來這是蝦咪我也忘記了,應該是龍蝦沙拉吧?

反正就是好好吃好好吃啦~

東雨壽司 (10)


這個可好笑了,我當天一直以為是烤牛肉,結果好像叫做炙燒鮪魚下巴耶?

不知道是不是黑鮪魚啦~

塗上燒烤醬之後,很香,入口即化,宇宙無敵超級好吃!

東雨壽司 (11)


這是我弟最推的和牛肉!

生的和牛肉,上面只灑上一點岩鹽而已唷!(岩鹽是現磨的~)

也蠻不錯的,不過我當時一直想說,上面那道偽牛肉比較好吃吧?噗噗~

東雨壽司 (14)


這是魚肝,很香呢!

吃起來很札實,也好好吃!(不管了,我今天要用"好吃"貫徹始終!)

東雨壽司 (15)


吃到這裡,師傅來了一個很清爽的山藥,

他叫我們攪拌攪拌,就可以喝下肚~

這裡面有一點納豆,不過不令人害怕耶~

整個黏黏滑滑的,蠻清爽的~真的兩三口就西哩呼嚕喝掉了~

東雨壽司 (16)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但是我還想吃這個穴子魚耶~

真的是,還好我有吃,超香嫩,也是入口即化,無與倫比的好吃!

東雨壽司 (17)



從這開始幾個握壽司我就都沒吃了~

因為我已經撐到在旁邊喝茶了~

這是我小弟另外指定的甜蝦,甜蝦在生魚片那盤我有吃過了,想也知道好吃的囉!

東雨壽司 (18)


這是蝦姑?我小弟說還不錯囉!

東雨壽司 (19)


這應該是針魚?(說錯不負責~)

不過盤子很可愛的吧,眼睛好像會動的呢!

東雨壽司 (20)


小鮑魚,應該也不賴吧!?

東雨壽司 (21)


終於等到最後的甜點,一人一顆。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價位看來,這甜點有點弱掉了,哈~

東雨壽司 (22)


東雨壽司

06-2989739 2989740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3段194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每周一公休,例假日順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