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寵兒禮 (23)

 

 

剛懷孕,還沒拿到媽媽手冊之前,

我一直好期待可以拿著手冊去換贈品。

拿到了之後,厚厚的一本,反而懶得拿出門,

後來去參加了一次婦幼展,那天換到一些贈品之後,回家也接到一堆電話,

還有一次看到好友只換到一雙襪子...

之後,突然就對換贈品這件事情興趣缺缺了,哈!

說是興趣缺缺,但是網路上所有媽媽和好朋友都說,

麗嬰房的禮物是最豐富的,一定要去換,

那,就來換一下吧!

 

這次過年期間在台南,我就到台南市北安門市部領取。

其實我比較常逛的是桃園和中壢的,哈哈!

北安門市也整理得很好,晚上還是窗明几淨的,很明亮。

麗嬰房寵兒禮 (1)

 

跟店員說明我是來換寵兒禮的,小姐們都很溫柔客氣的準備,

基本上是懷孕4個月以上至生產前之懷孕媽媽,

本人帶著媽媽手冊與身分證明文件,至門市填寫資料加入寵兒俱樂部,即可獲得寵兒禮袋囉!

麗嬰房寵兒禮 (3)

 

填寫好資料後,服務人員在幫我輸入資料。

我就隨便逛逛順便拍照。

麗嬰房寵兒禮 (14)

 

有客人在選購東西,服務人員有在一旁說明。

麗嬰房寵兒禮 (2)

 

這邊是幼童裝區,要等baby大一點才能穿。

麗嬰房寵兒禮 (5)麗嬰房寵兒禮 (4)

 

店長推薦區的東西都蠻特別的,哈哈!

麗嬰房寵兒禮 (6)

 

中間有一個遊戲區,有帶小朋友來購物的媽咪,可以讓小朋友先自己玩一下XD

麗嬰房寵兒禮 (7)

 

這一區都是新生兒需要用到的東西。

包屁衣那一類的。

麗嬰房寵兒禮 (9)

 

夢幻的嬰兒床、澡盆、舒適的小枕頭。

麗嬰房寵兒禮 (10)

 

一定要有的安全坐椅和推車。

麗嬰房寵兒禮 (8)

 

這邊是消耗品,奶嘴、奶瓶、消毒鍋、沐浴乳、清潔劑等等。

麗嬰房寵兒禮 (11)

 

左邊是防踢被、消毒鍋、溫奶器,右邊是哺乳用品。

麗嬰房寵兒禮 (12)

 

新生兒禮盒系列。

麗嬰房寵兒禮 (13)

 

等我逛得開心之後,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跟我說,

加入當日享首購優惠69折,也就是我這一天不管買什麼東西都可以69折喔!

而且滿5000再送300,還有網路購物金200。

只可惜我沒做功課,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建議各位媽咪要去換寵兒禮之前,可以先想好要採購什麼用品,

尤其是越大件的,像消毒鍋、擠奶器、汽座、推車這類大樣的,打折下來應該差很大吧!

麗嬰房寵兒禮 (25)

 

然後我就拎著寵兒禮袋回家了!

這個包包還蠻實用的,我從台南回桃園時,還順手塞了一些東西進去,哈哈!

麗嬰房寵兒禮 (16)

 

可以後背,不用一直用手拿,很輕便。

麗嬰房寵兒禮 (17)

 

包包容量很大,當媽媽包應該也很方便。

麗嬰房寵兒禮 (18)

 

東西拿出來之後是這樣。

隔層很簡單,有什麼一目了然。

麗嬰房寵兒禮 (19)

 

不說一下,大家一定不相信禮袋裡面有這麼多東西。

麗嬰房寵兒禮 (23)

 

數一數有十幾樣呢,看了真是心情好,哈哈!

麗嬰房寵兒禮 (22)

 

這是美強生小方巾、巧虎襪子、雀巢手套,感覺都蠻實用的,

美強生的小方巾和巧虎的襪子真的是很顯目。

麗嬰房寵兒禮 (20)

 

禮坊茶包一包、你滋美得的藥盒分裝盒和一本半價體驗券、

喜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一包、亞培新美麗媽媽奶粉一包。

喜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說是產前四~六周就可以開始喝,

可以幫助母乳順暢,還蠻新奇的。

麗嬰房寵兒禮 (21)

 

白蘭熊寶貝洗衣精補充包、nac Mac嬰兒沐浴露100ml、nac nac仿乳型安撫奶嘴。

這三樣感覺最有份量,哈哈!

這也是我家baby的第一個奶嘴啦!

麗嬰房寵兒禮 (26)

 

桂格湯匙、大風草一包、TS6私密護膚柔濕巾,

左下角是一本育兒手冊和Nuby餵食器的體驗券。

麗嬰房寵兒禮 (27)

 

麗嬰房的寵兒禮,整體禮物還蠻多、蠻討人喜歡的,難怪每位媽咪都會想去換。

平時我也算是麗嬰房的常客,

買東西送禮自用兩相宜。(以前當然都是送人XD)

之前有購物到門檻有小象卡,不過它這個是每年有一定消費門檻才能續卡,

後面兩張是儲值卡。

麗嬰房寵兒禮 (24)

 

最近收到很多恩典牌的衣服,

有一些包屁衣上面有一些奶垢,

我去買了網路上說很有效又不傷衣服的活氧全效柔衣素,

準備天氣好的時候,大洗特洗一番!

剛好去的那天又有什麼下載app活動,可以送一塊牛奶燕麥嬰兒皂,

我常常覺得去逛麗嬰房都會有一點驚喜,哈哈!

麗嬰房寵兒禮 (15)

 

 

懷孕4個月以上的孕媽咪,趕快也帶著媽媽手冊和身分證去領取一份寵兒禮吧!

另外,現在還有寵兒媽咪加碼好康

加入寵兒俱樂部,下載「好孕邦」APP註冊完成,

於門市出示手機畫面,可於麗嬰房店櫃兌換「Nuk安撫奶嘴」乙個喔!(每人限兌換乙次,送完為止)

https://www.phland.com.tw/event/2016baby_club/special-gift.php

我換到的是這個,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麗嬰房 (1)

 

換奶嘴的時候我也順便買了這組酵素奶蔬幕斯特惠組,

3、4兩個月,麗嬰房有"nac nac品牌月"活動,有很多特惠組合,

這樣一組只要690大洋喔!

(有酵素奶瓶蔬果幕斯700ML、補充包600MLx2、旋轉海綿奶瓶刷。)

麗嬰房 (2)

 

 

 

麗嬰房寵兒俱樂部網站:

https://www.phland.com.tw/event/2016baby_club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