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加油!.jpg


真是一種很宿命的感覺!

每年暑假電腦都得要來重灌一次啊!

每次我都以為備份備的超完美了,但是……唉!

永遠都一定會出包啦~

討厭討厭!

 

昨天晚上第一次重灌後以為搞定了,

(對啦!所以我重灌兩次,到半夜十二點多!)

所以把隨身硬碟裡的東西抓到電腦上,準備要弄點blog的東西,

沒想到,到一半又整個掛點,挖咧!

我是剪下貼到電腦上的ㄟ~

硬碟裡沒有備份了!@@

本來寫的一些東西和照片從此石沉大海了!

呼~

算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習慣了啦!

 

其實這一陣子我的nb一直都怪怪的,不是變慢反應不過來,就是當機.

我心裡想說該不會是要汰舊換新了吧?

本來以為我用很久了ㄋㄟ,想說也值回票價了啦!

但是,昨天把那一包安裝光碟翻出來時,不小心瞄到購買時的發票,

瞎咪啊~這台才剛用三年多一點點喔~

這樣不能換啦!

我會有罪惡感,還是乖乖的重灌好繼續用吧!

 

你要加油ㄋㄟ!

雖然沒有堅若磐石,第二個電池也掛點,要一直插著電源線,但是,我~需要你!

加油加油~要撐久一點!乖唷!

電腦,加油!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