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燒包 (2)

 

最後一天上課時,因為中午只吃了高記的粉圓冰,

到了三點多,就有人在喊肚子餓囉!

仗著對中原地形的了解,趁著下課我就跟yin出去張羅食物。

這時候當然是吃包子比較迅速實在吧!

於是我們就來買蔥燒包囉!

下午人潮還沒湧進,很快就買好了!

之前被食尚玩家的莎莎介紹過的那一陣子,每天都大排長龍,排到快暈了~

蔥燒包 (4)

 

瞧瞧這一袋戰利品!四個女生這樣會吃?不要嚇到了!

其實,有的是大家要帶回家孝敬家眷的,要不然這一顆就很飽了!

蔥燒包 (6)

 

買完包子當然還是要在隔壁買個皇后先生的飲料囉~

不過後來沒拍飲料,呵~

我那天喝檸檬多多真是好喝ㄚ!

蔥燒包 (5)

 

看一下這個包子啊!

裡面的蔥跟肉餡混合在一起,咬一口,還有湯汁會流出來,真是不錯吃!

餡本身就是有鹹味了,配上甜甜的外皮真是搭!

我覺得我喜歡他們家的麵粉皮耶,很Q,還有自然的甜味。

蔥燒包 (3)

 

不過我覺得這一天的底不夠酥,有時候買到的是底皮煎得酥酥的,就更加好吃了唷!

蔥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