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2).jpg

 

晚上迪士尼樂園的重頭戲,就是12分鐘的煙火秀 !

真的很精采,也很浪漫啦!

中間有錄了一些,但是懶的放了啦~

(說到這個,我中間拿相機拿到手酸,請我尪錄啦,
後來因為爆卡了,所以我就刪了一點東西,
不小心又刪到我尪幫我錄的經典煙火部分!
我真的是@@
只剩下一些前後步調比較慢的煙火啦,
後來我有跟我同學要到全程的,但是太大了要剪片啦!
以後太有空再放囉!)

大家先看照片用想像的就好了~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10).jpg

 

 

看完煙火秀,迪士尼樂園就關了.

我跟我尪決定搭地鐵去晃一晃!

本來中午約好要同行的同學夫妻和另一家子三口,

都因為在迪士尼樂園裡耗盡體力,說要回去休息了!

哈!其實我們也很累啊!但是不去晃一下又不甘心!

迪士尼站,很多人唷~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4).jpg(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8).jpg

裡面當然還是要跟米奇有關係啊~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13).jpg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12).jpg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14).jpg

你看這車廂窗戶,是不是很可愛哩!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9).jpg(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15).jpg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7).jpg


我又放我尪的照片了!
噗~但是是一張憔悴照ㄟ~
看這樣子你就知道那天有多累齁?
一早四點起床還可以玩一整天哩!
有另外一家子更猛,真的搭地鐵直接到香港島去ㄟ~
真不是普通人!可能有喝蠻牛~~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17).jpg

 連手把都是米奇ㄋㄟ!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5).jpg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6).jpg

後來我們只到離迪士尼最近的商城,叫青衣城!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 (16).jpg

在這裡的7-11買了兩瓶4.5港幣的水喝光,(總算喝到正常價位的水)

買了兩條短褲,吃了一點東西!

就這樣,我們又搭回迪士尼站,再搭接駁車回酒店,度過在香港的一夜!

其實很想搭更遠一點去看夜景,

不過太晚回迪士尼站,接駁車班次會越來越少,想想就作罷了!

(香港)迪士尼煙火秀&地鐵站.jpg

這樣,這趟泰港之旅,就算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