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 (5)


六月份的時候,有信用卡的業務來學校推銷辦信用卡。

yin在msn上跟我說:「我正在辦XX家的信用卡耶!」

我問:「為什麼?」

yin:「因為他說送好神拖!」

耶~好神拖耶!我一直想玩玩看說XD

於是我變問得更清楚一點,問到後來是要辦兩家信用卡,而且其中一家一定要開卡,

重點是,不是「好神拖」,是「柴神拖」!

「柴神拖」是蝦咪?我沒聽過說!

繞了一大圈,跟一開始想的不一樣,

想想後,跟yin說,那我不要了!

結果yin說,她已經跟他說我也要,人已經過來了@@

唉~

既來之,則安之,那就辦吧!

免得人家以為我們在給他裝笑維~


後來辦了啊!

七月中的時候,贈品就到了。

一拿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這些商品的名稱真的都有點好笑,神膚奇肌咧!

不過看到是台灣製造,就覺得也好啦~

拖把 (6)


一開始沒聽過這牌子,沒想到上網一查詢之後,發現網路上有在賣耶!

一組從599到699都有人賣!

拖把 (7)


打開裡面就是一個大型水桶和拖把頭。

拖把 (8)


三節式鋼管很容易組裝啦!轉一轉就好了!

拖把 (9) 


其實我一直想玩看看的是這個!腳動脫水機!哈哈!

把拖把放在轉籃中,用腳踩這個,轉盤就會旋轉;

利用離心力原理,就可以把拖把擰乾~

哈~蠻好玩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拖把一定要整個都放到籃子裡再轉唷!

(就是拖把布條都要塞進去,拖把頭的圓形蓋子剛好蓋住轉籃。)

要不然露出來的拖把布條中的水,會因為旋轉,噴的到處都是!

拖把


好玩歸好玩,想要長期使用,還是得保養的!

它說要在滑軌上(踏板內直立螺旋狀的白色滑軌)噴灑潤滑油進行簡易保養,才能延長使用壽命。

拖把 (2)


中途有次我要移動水桶時發現很重,抬不起來,原來是底部有吸盤!

這樣也不錯,蠻安全的!

拖把 (3)


圓型布盤,可以360°旋轉,還蠻好用的,很多地方都可以拖到;

拖把頭用壞也可以再換,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拖把的布若是可以再更吸水一點就更讚了!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