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4)

 

八月中,跟yin說要到淡水、三芝、石門一日遊,

上午到了淡水緣道觀音廟,好巧不巧,我突然不太舒服,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來只到三芝吃個午餐就回家了。

本來排了一堆行程,就都沒去了。

 

這家「Le Coq」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當天一早,我還用便條紙抄了地址,帶了papago出門,

結果,便條紙留在電腦桌上忘了帶,實在是有夠糊塗,

還好三芝淺水灣這一帶,就是一整排餐飲店,

憑著記憶中的公雞logo,一下子就看到了!

LE

 

店家門前擺設相當的明亮可愛。

LE (29)

 

有一輛復古機車,從正面看似乎沒啥特別。

LE (2)

 

看看側面,很酷吧!

LE (7)

 

門前養了一隻鸚鵡。

LE (3)

 

這隻鸚鵡超超超好笑的,牠會躲鏡頭唷!

偏偏我的GRD3又一定要離牠很近,

牠一邊躲我一邊拍,結果牠的脖子就扭成這樣了,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在虐待小動物,呵呵。

LE (6)

 

牆上的掛勾好可愛唷!是蜻蜓呢!

LE (4)

 

 

小盆栽也挺有FU的。

LE (5)

 

門口就拍這裡吧!

(其實這是順序倒反法,我們吃過飯才拍的啦!噗噗)

餐廳裡面也蠻可愛的,好多小擺設都挺有FU的,

可是這天客人很多,就不多拍了。

 

餐點大概是醬子,飲料在背面忘了拍。

右邊上面的簡餐加點飲品可以抵60大洋,左邊輕時的加點飲品可以抵50大洋。

剛進門的時候,我還是不太舒服,

所以yin點了一份黃金豬排餐+水果茶,我點了檸檬雞肉墨西哥捲+熱拿鐵。

LE (8)

 

yin的濃湯,她說還不錯。

LE (9)

 

餐具。

LE (10)

 

黃金豬排餐,這角度看起來只有看到那片豬排和冬粉XD。

還有,這盤子我家有耶!哈!!

LE (11)

 

其實是有白飯和一些配菜的啦!

其實在豬排和冬粉之間還有一球馬鈴薯泥喔XDDD

yin說整體而言還不錯。

LE (13)

 

我的檸檬雞肉墨西哥捲,看起來挺清爽的。

前面那是洋芋片。

LE (12)

 

我覺得味道很清淡,還蠻健康的,

那個莎莎醬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LE (14)

 

用餐的時候,這隻小狗一直在旁邊看著大家,

誰有東西吃就看誰,其實挺乖的啦,不會吵,就是看而已,

不過後來被主人帶出去外面了。

LE (15)

 

水果茶,看起來超清涼的。

LE (16)

 

熱拿鐵還不錯囉!

LE (17)

 

吃過飯,我們就到後院去看看,黃昏時候坐在戶外應該也很不賴唷!

LE (28)

 

接著就開始瘋狂的拍照,按了一大堆照片XD

LE (19)LE (20)LE (22)LE (21)LE (23)LE (18)

 

原來後面是海耶!超棒的!

LE (26)

 

這樣有沒有度假的FU啊!!!

LE (27)

 

這天天氣真好,最喜歡這種顏色的畫面了!

一整個就讓人心曠神怡呢!

LE (25)

 

周末到了,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囉^^

 

Le Coq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就是淺水灣那一帶)

02-86351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