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5)

 

0919(一)

每次周一都覺得很無力,連晚餐都懶得花腦筋找地方好好吃。

又在八方雲集打發了!

我想,周日晚上,如果一直有好看的偶像劇,害我很晚睡,

(現在是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那我的周一就會一直無力下去XD

19

 

0920(二)

之前又跟了潮州包子的團,買了竹筍肉包和雜糧包,

這天就拿來當晚餐,看我們多節省XD

不過這款雜糧包,不是我本來想定的那一款,

我覺得堅果雜糧捲比這個更好吃!

20

 

結果晚一點的時候,我有點嘴饞,就拿了彌月禮盒的蛋糕還是餅乾來吃,

順便問一下老公要不要吃,

他很驕傲的說,過八點,他才不吃東西!

我心想,拜託,那是因為我問他的是甜食,本來就不是他的菜吧!

所以我故意說,那,我們家還有一碗維力炸醬麵耶,你要吃嗎??

他一聽,馬上說好啊!

(哇咧!不是過八點不吃嗎??)

後來我就嘲笑他,真的是跟廣告說的一樣,不吃會很難過~~~哈哈!

不過我也有吃了一口,還真是不錯吃啦XD

20 (2)

 

0921(三)

這天龍哥給我一個鼎鼎有名的藍家割包。

21

 

吃了兩口,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好吃啊!!

裡面幾乎沒吃到肥肉,但是瘦肉一點也不柴,(聽說可以選半肥半瘦之類的是嗎??)

調味剛剛好不會過鹹,搭配酸菜和甜甜的麵皮,真是好吃到停不下來!

我想,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割包了!

21 (2)

 

晚上自己下廚,主要是為了消耗之前在costco買的蘿蔓心和甜椒。

這天自作聰明的做了一個魚鬆,

就是把虱目魚肉、杏鮑菇丁跟甜椒丁加黑胡椒炒一炒,再用蘿蔓心包起來吃XD

魚肉在我粗魯的翻炒下有點狼狽,不過不減美味啦!

21 (4)

 

這樣消耗了一株蘿蔓心、一顆黃椒、一顆紅椒,讚!

21 (5)

 

我用的是這款魚園的虱目魚里肌肉,是在柑仔店買的,我覺得蠻不錯的。

21 (3)

 

0922(四)

這天跟阿成夫妻一起去吃薑母鴨,食記已經寫過了。

總之,這是天氣變涼了,就會自動想到的食物!

22

 

 

0923(五)

這天繼續消耗我的紅黃甜椒

做了番茄醬口味的甜椒蟹肉杏鮑菇義大利麵。

又各消耗了黃椒和紅椒一顆,YA!

23

 

0924(六)

這天跟英文學分班的同學聚餐,在古華飯店。

其實沒幾個人去,不過還是聊得很開心!

第一次覺得古華的蛋糕甜點還不錯耶!下次再來寫食記!

24 (2)

 

我去吃古華大餐,老公說他一個人去吃這個早午餐很口憐。

一點都不口憐啊!還有馬鈴薯泥老鼠耶,哈哈!

24

 

聚餐結束後,去辦點事情,

晚上回家又繼續我的消化任務,

這次很簡單的把最後兩顆甜椒切絲,

炒一炒,終於完全解決那一袋甜椒XD

24 (4)

 

之錢買了一盒五花肉,本來是想跟在柑仔店買的金針菇一起燒的,

這天換個方式,燒一燒,用生菜包來吃,又解決一顆蘿蔓心,讚!

24 (3)

 

飯後來一個巧克力銅鑼燒,還真是滿足!

(在sogoB1山崎麵包買的。)

24 (6)

 

0925(日)

這天起床後,老公說他想吃鵝肉,

我們就從中壢的上好吃,討論到鄉親,吉祥,最後決定的是在桃園的南平鵝肉XD

南平鵝肉賣的東西還不少耶,價格算相當合理,也合我們的口味,一定會再度拜訪的!

25 (2)

 

晚餐煮了個苦瓜排骨湯,切苦瓜時,突然想到珍珍曾經教我涼拌苦瓜,

臨時起意,就留了四分之一條起來做涼拌。

把苦瓜片薄片,燙一下撈起來泡冰水,冰鎮後撈起來灑一點梅子粉搖一搖,就OK了!

(珍珍是說用梅子,我很懶,用梅粉就好了。)

哇!好好吃喔!冰冰涼涼的,酸酸甜甜的,根本完全沒感覺到苦瓜的苦味!

25 (3)

 

我真的想不出來蘿蔓心還要做啥了,切切炒一炒,老公說很像大陸妹,哈哈!

(其實我很想做凱薩沙拉啦!剩下最後一點點,希望會變成沙拉XD)

25 (4)

 

這周有發生一件小趣事,

平時我每天早上都是打電話到早餐店訂早餐,到早餐店的時候就下車拿了就閃人。

有一天,我家電話突然完全沒聲音,我只好在路上用手機打過去說我要兩份早餐。

我聽到小姐說,哦~~~

我覺得好奇怪喔,跟以往的回應都不一樣耶XD

所以拿早餐的時候,我就問一下是怎麼了?

她說,因為妳每次打電話來都超小聲的,所以我都記,電話很小聲的就是妳!

今天,電話好大聲喔!!!害我想說,是妳嗎??

 

哇哈哈,我家電話一直都很小聲,我也很無言。

每次打電話去哪裡訂位或問事情,常常都會聽到對方說,可以請妳大聲一點嗎?

可是我都快要用吼的了!!

換了好多牌子的話機也沒改善,

我已經從困擾,變成習慣,總之就很少常用家用電話就對了。

有一次,我打電話去餐廳訂位,對方用大陸腔跟我說,

請您再大點聲兒好嗎?

那次也是超爆笑的!

......說完了。

 

然後,這一周的總結,就是甜椒與蘿蔓心大戰!

要是不趕快煮完,不只有食材會放到壞掉,我的耳朵也快要被念到掉下來了!

每次被念的時候,我心裡都會想,哼!我再也不買菜了!!

(人家下班後就真的很懶得煮飯啊!!)

可是真的消化完,看到冰箱空空的,看到漂亮的菜,又還是會買耶!

怎麼這麼沒志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