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流水帳 (3).jpg   

週六上午跟我尪去做汽車保養,在保養場待了一上午,

我就在那邊上網逛了大家家裡一趟!

中午隨意買了雙營涼麵就回家了!

吃過午餐睡了一覺醒來,還是很累!

不知道是剛開學適應不良還是怎樣,超累的啦!

連我尪也喊著要去泰式按摩,下午我就跟他去做舒壓spa啦~

他還被刮沙這樣咧!昨天剛刮完比較紅,今天消褪多囉!

週末流水帳 (1).jpg

 

今天早上,依照往例我們先到高鐵吃早餐,

(又寫mos,我看mos也不會找我當代言人.

說不定還會引起大家倒彈呢?大家忍耐一下啦!)

一樣點了兩份餐,飲料分別是熱紅茶和柳橙汁.

我們隨意找了窗邊的位置坐下來,就開始哈拉了起來,

說,那對情侶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那個講手機的是哪國人之類.

(明明只是高鐵站又不是機場?外國人也還不少?可能離機場很近吧!)

說著我們就自我陶醉說,這樣有沒有一點出國的 fu啊?

又說我們上次在機場免稅商店,

小姐竟然以為我們是日本人用日文跟我們介紹產品,

我們就用國語說,我們是台灣人的啦!

接著就開始要討論寒假的日本自由行.

說到日本,我真懷念立山的美景啊! 

又離題了,是說今天本來就沒有主題啦!就是一整個自我安慰加陶醉啦~

週末流水帳 (4).jpg 

說著正開心的時候, 

櫃檯小姐端著一杯紅茶走過來問我說:我是不是有點紅茶? 


我看著我桌上的飲料,心想那應該不是我的吧? 

我就說:不是ㄟ~可能是別的客人唷! 

她就端著進去晃了一圈,又出來, 

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剛剛是妳跟我點了一杯紅茶吧?
 

我說:是啊?怎樣嗎? 

她說:因為我剛剛給你的飲料給錯了,所以要補妳一杯紅茶ㄟ~
 

我:……那我這杯是?(因為我還沒喝啦!) 

她:那是咖啡!
 

我:……但是我已經加了奶油球了!
 

她:沒關係,我再幫你處理就好了!
 

我:ㄟ~~那我可以喝兩杯嗎?
 

她:當然可以啊!
 

我:謝謝妳!
 

就這樣啊!服務真的很好啦,我很喜歡!
 

但是這杯紅茶回家之後被我加工變成柚子紅茶了~哈哈!

 

週末流水帳 (2).jpg

 

吃過早餐我們先到桃園的家樂福旗艦店,

因為我克制不了我的慾望心魔,一直吵著要買相機.

結果,我想買的Canon Digital IXUS 950IS燦坤也沒貨,家樂福也沒貨,


家樂福的店員還一直推薦我買CANON Digital IXUS 850 IS,

說他有
28mm廣角鏡頭,
唉唷~我也是知道這台好啊!

但是他是舊款,人家就不是那樣想買ㄇㄟ~

也罷,省起來!回家上網爬文,發現又要上新機860 IS了,

就是你了!
860 IS~我一定要等到你!

中午一樣隨便吃吃家常麵,順便隨便煎了個吻仔魚蛋捲,

沒想到賣相不怎樣,我尪還蠻愛的,只留兩塊給我吃!

我現在看到照片才知道本來就只有五塊嗎?好啦!老公,我誤會你了!

週末流水帳.jpg

 

吃過飯睡過午覺,起來上網跟女王msn了一下,說要出門去,

結果不小心看到極地長征(南極物語), 


硬是要又緊張又感動的哭的唏哩嘩啦的把它看完,才去吃晚餐.

我尪說幸好我是在家裡看啦~@@

週末流水帳 (5).jpg

 

以上,就是這樣,兩天假期又沒了!

我那一袋,害我那天頭重腳輕,
在麥當勞門口滑一跤,

跌個狗吃屎,
腰痛又發作的滿滿的教科書和教學指引,

一樣沒看多少,每天背來背去!金害!



ps.本來有聽咩的話要拿一本微笑護照啦~

但是高鐵裡的7-11說被拿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