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吃 (3)

 

今天紀錄的這三家花蓮小吃,在我感覺中都是算相當經典懷舊的老店。

 

這一天吃過了田村壽司和液香扁食之後,我們決定到南濱公園去走走,

對我來說,南濱公園有著大學時代的青春回憶,所以一定是要舊地重遊的。

往南濱公園路上會經過廟口紅茶,那當然就一定要來一杯甜滋滋的古早味紅茶啦!

後來到了南濱公園,一路沿著步道走到了北濱,

可惜的是一路都在施工中,有點兒掃興,但還是很完整的來回走一趟!

哇塞,我們的腳力真的是很不賴吧!!

不過運動完肚子又餓了,

於是又到市區去覓食,主要目標是海埔蚵仔煎,但是抵達時尚未營業,

於是又轉戰了公正包子,還去買了一杯金城果汁,最後再回到海埔蚵仔煎......

因為每家都只吃一兩樣東西,就放在一起記錄好了。

 

這就是廟口紅茶。

這張照片很FU吧!!(快跟我說很有FU!!)

其實根本是我買完東西,走回車上,臨時匆匆拍了一張。

忘記把近拍模式關掉XDDDD

花蓮小吃 (2)

 

這用鋼管輸送飲料的景象真的很特別。

花蓮小吃 (1)

 

點了一杯紅茶,忘記拍照了,

還買了一個我愛吃的小西點,一個才15大洋耶,超便宜的!!

跟紅茶一樣都甜滋滋,但是好好吃XD

花蓮小吃 (3)

 

這是從南濱公園回來後去吃的。

這邊有幾家包子店,生意挺競爭的!

可是,明明寫的是包子店,賣的竟然是小籠包和水餃!!

人家以前聽到「公正包子」,一直以為賣的是肉包說XDDD

花蓮小吃 (4)

 

因為要趕著再回去吃海埔蚵仔煎,所以我們就外帶了一份小籠包和一份蒸餃。

小籠包個頭不算小,果然是山寨版的包子啊XDDD

花蓮小吃 (5)

 

蒸餃的外皮看起來也挺Q的。

花蓮小吃 (6)

 

帶到海埔蚵仔煎吃。

餡料都相當飽滿札實,

不過我覺得這兩樣的內餡好像一模一樣,肥肉都很多,不是我的菜......

外皮倒都是很合我的口味,他們家要是有賣饅頭,我應該會買吧XD

花蓮小吃 (13)花蓮小吃 (14)花蓮小吃 (11)花蓮小吃 (12)

 

最後來紀錄這家金城果汁總匯。

小小的店面,不是很花俏,不太顯眼。

花蓮小吃 (7)

 

裡面的裝潢也很古早味,大概是我們小時候的那種味道。

手工刻寫的價位表。(對不起大家,我拍得太隨便了。)

花蓮小吃 (8)

 

傳統式座椅,好像文藝電影裡高中生約會的地方喔^^

花蓮小吃 (9)

 

點了一杯綜合果汁,酸酸甜甜的,味道算是蠻含蓄的,還不錯喔!!

花蓮小吃 (10)

 

 

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電話:03-8323846

公正包子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99號之2(公正街口)

電話:03-8342933

金城果汁總匯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61號

 

 

Day1

花蓮火車站(租車)→蹦康肉丸七星柴魚博物館→七星潭→海邊、原野牧場

→奇德萊燈塔、四八高地→花蓮酒廠→四八高地花枝羹老牌炸彈蔥油餅

→松園別館→莫內花園民宿鯉魚潭活跳蝦

Day2

莫內花園民宿→重光社區→白鮑溪生態步道→鯉魚潭→雲山水(一)→壽豐鄉文史館

田村壽司液香扁食→廟口紅茶→南濱公園

→公正包子→金城果汁總匯→海浦蚵仔煎→梯田山民宿

Day3

梯田山民宿→雲山水(二)→東華大學→東華大學小吃街→芭崎瞭望台→磯崎海岸

→吉安慶修院→楓林步道→峇里情人渡假村→賀川壽司

Day4

峇里情人渡假村→慈濟大學→星爺肉骨茶餐應→阿美麻糬→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