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炸彈蔥油餅 (6)

 

在吃四八高地花枝羹的時候,

聽到隔壁桌客人說要去進攻老牌炸彈蔥油餅,

讓我心裡也蠢蠢欲動,

吃完花枝羹結帳的時候,趕緊問一下老闆娘,蔥油餅往那兒去,

老闆娘非常溫柔而詳細的告知我方向,

所以我們一路輕鬆散步過來就找到啦!

 

遠遠看過去,整條街都在賣蔥油餅!!

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黃色』發財車,和排隊的人潮,是重要的指標XD

(不過,我們來的時候,排隊的人潮不超過十個,也是讓我們很不習慣啊!)

老牌炸彈蔥油餅 (4)

 

為什麼我會說黃色是很重要的指標呢!

真的每家發財車的顏色都不一樣耶,哈哈!

當然我們沒有每家都吃過,不能評斷哪一家口味最特別,只是覺得有趣而已啦!

而且每一家看起來生意都不錯,應該是每一家都有各自的愛好者才是。

老牌炸彈蔥油餅 (5)

 

回到我們品嘗的黃色發財車這一攤,

原本我是這樣偷偷摸摸地從縫隙中想要拍一下炸蔥油餅的畫面。

老牌炸彈蔥油餅 (2)

 

結果老闆娘發現了,竟然說,她夾一個讓我拍啦!

唉唷,這麼熱情,讓我很不好意思XD

看看這個蔥油餅,光看就知道超酥的,

更特別的是附著在上面那個蛋包,那個圓滾滾的蛋黃都是沒有熟的,

一咬下去啊,蛋汁就流出來了!(要全熟請先告知)

老牌炸彈蔥油餅 (3)

 

讓我拍一下之後,老闆娘就飛快的把蔥油餅裝袋。

老牌炸彈蔥油餅

 

本來我們只想買一個一起吃,畢竟各自才剛嗑完一碗花枝羹咩,

但是一個加了蛋也才20大洋,如此便宜,

又想說千里迢迢到了花蓮,乾脆買了兩個XD

 老牌炸彈蔥油餅 (7)

 

你看看,這咬下去,蛋汁混著炸得酥脆的蔥油餅,多美味啊!

突然之間,我覺得所謂炸彈就是蛋汁噴出來那一剎那吧XD

蔥油餅皮非常的特別,薄薄的很酥脆,跟一般咬起來有麵粉口感的蔥油餅不一樣。

除了有點油之外,真的是挺好吃的!!

老牌炸彈蔥油餅 (8)

 

 

 

老牌炸彈蔥油餅(黃色發財車)

花蓮市復興街85號門口

0922608798

PM1:40~7:00(賣完為止)

 

 

 

Day1

花蓮火車站(租車)→蹦康肉丸七星柴魚博物館

七星潭海邊、原野牧場、奇萊鼻燈塔、四八高地、花蓮酒廠

四八高地花枝羹老牌炸彈蔥油餅

松園別館莫內花園民宿鯉魚潭活跳蝦

Day2

莫內花園民宿重光社區、白鮑溪生態步道、李光榮玉石工作坊

→鯉魚潭→雲山水(一)→壽豐鄉文史館

田村壽司液香扁食廟口紅茶→南濱公園

公正包子、金城果汁總匯海浦蚵仔煎梯田山民宿

Day3

梯田山民宿雲山水(二)→東華大學→東華大學小吃街→芭崎瞭望台→磯崎海岸

→吉安慶修院→楓林步道→峇里情人渡假村賀川壽司

Day4

峇里情人渡假村→慈濟大學→星爺肉骨茶餐廳→阿美麻糬→火車站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