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壽司 (6)

 

花蓮有幾家知名的壽司店因為號稱便宜又好吃,好像是一定要去品嘗看看的,

這次立志要當觀光客的我們,當然也是得去朝聖一下。

 

第一家就是田村壽司!!

這天參觀完壽豐鄉的文史館之後,我們就回到花蓮市區覓食,

隨著papago的距離排序,我們就選了田村壽司,

不過車子停得稍微有點距離,步行過去的路上,我還真擔心人家休息了XD

因為印象中田村壽司只營業到兩點,我們過去的時候其實已經超過兩點。

還好店家還有營業,真是幸運。

 

拿了菜單,還真是眼花撩亂,

一來種類太多,一來價位都很便宜,還真的是很難抉擇!

田村壽司 (1)

 

本來想貪心的點多一點,不過想說還要留一點肚子去品嘗液香扁食

所以會飽足的壽司類,就只點了兩份,其他就點一些吃巧不吃飽的東西。

最後我們點了這些,一共花了不到300大洋,真的很便宜。

田村壽司 (3)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花枝。

ㄟ,我覺得美乃滋給得太大方了吧!

用筷子撥了一些美乃滋到旁邊去,花枝吃起來是頗新鮮彈牙的!

田村壽司 (2)

 

最近這半年,我很愛吃鮭魚生魚片,所以點了鮭魚握壽司。

這樣一份才70大洋,魚片算新鮮,飯粒的口感也還不錯,沒得嫌棄了。

唯一我不愛的就是上面的醬油膏......

我跟小王對看了一眼,說,這裡都吃這麼重口味喔XD

一樣要先用筷子把醬油膏撥到一旁去,才能感受到食材本身的美味啦!

要是還有機會再去一次,我應該會先說我不要淋醬油膏吧!

田村壽司 (4)

 

綜合握壽司,跟我的鮭魚握壽司大同小異,

不過這幾款魚都不是我的菜,還好我選的是鮭魚,無敵安全牌^^

田村壽司 (5)

 

過了一會兒,烤秋刀魚來囉~

這魚烤得真是好吃!!

而且在餐廳吃45大洋我很能接受。

我曾經跟小王在路邊攤吃過一條60大洋的秋刀魚,到現在還耿耿於懷XD

田村壽司 (7)

 

烤蝦送上來時,我聽到他們店裡的服務人員說,蝦子烤好了可以下班了XDDDD

(真是不好意思^^)

這份烤蝦50大洋,也很不錯!

結果我們最愛的竟然是烤物XDDD

還是這種不要加太多調味料的食物比較合我們的口味啦!!

田村壽司 (8)

 

田村壽司

花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03-8348673

營業時間

10:30~1400

17:00~20:00

 

Day1

花蓮火車站(租車)→蹦康肉丸七星柴魚博物館

七星潭海邊、原野牧場、奇萊鼻燈塔、四八高地、花蓮酒廠

四八高地花枝羹老牌炸彈蔥油餅

松園別館莫內花園民宿鯉魚潭活跳蝦

Day2

莫內花園民宿重光社區、白鮑溪生態步道、李光榮玉石工作坊

→鯉魚潭→雲山水(一)→壽豐鄉文史館

田村壽司液香扁食廟口紅茶→南濱公園

公正包子、金城果汁總匯海浦蚵仔煎梯田山民宿

Day3

梯田山民宿雲山水(二)→東華大學→東華大學小吃街→芭崎瞭望台→磯崎海岸

→吉安慶修院→楓林步道→峇里情人渡假村賀川壽司

Day4

峇里情人渡假村→慈濟大學→星爺肉骨茶餐廳→阿美麻糬→火車站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